Ghost La 在爷沼沼底喝茶

近期原创文更新中
但是绝对没有放弃同人!
给大家介绍一下
这是我先生@三日月宗近

舰长的本丸日常IIX

在对爱酱连续一周的抽打鞭策之后,溯行军的数据总算是成功转化成了建模,能够在训练装置上使用了,真是可喜可贺!

刀剑男士们也对此抱有相当的热情呢~舰长看到装置边排队的几位,开心地想着。

咦?三日月你是怎么从那么多数据建模里把我的黯影建模找出来的!等等!不要点确定!我虽然打崩坏兽的时候看起来很帅气但其实我是远程专精近战其实比较苦手啊喂!

我的黯影近战干不过你们啊喂!停、停下啊喂!

舰长 · 大惊失色.jpg

还有陆奥守你拿的是我的飓风左轮吧!放下!快给我放下!那是我好不容易从温蒂那里捞回来的!

舰长·暴怒.jpg

正当舰长抄起周易·乾坤要冲上去夺回自己的装备时,她的右手小臂发出了哔哔的警报声然后开始冒烟......

刀剑男士全员·大惊失色.jpg

该事件的结果是舰长不得不坐下来修理自己的机械臂。

“主殿的手臂......是怎么回事?”平野坐在舰长身边给她递工具的时候,忍不住说出了内心的疑问。

“战争啊,一直都是残酷的。你们刀剑和溯行军之间的也是,我们女武神和崩坏之间的也是。“舰长把修好的义肢装在手肘处的神经脉冲接头上进行最后的调试”每一天都有女武神在对崩坏的战斗中死去,像我这种远程支援职能的女武神,一旦失去队友的掩护......我这样丢了半截手臂,已经是无比的幸运了。“

舰长活动了一下装好的手臂,,摸了摸平野的头。

我能够陪伴你们的时光,比你们想象的还要短暂。

在离别的时刻到来之前,就这样享受这一切吧。

战斗也好,日常也好。

这也将是我的时间之池中一朵美丽的花啊。

舰长这样想着,牵着平野走出了手合场,向大广间走去。

那里,有牵挂着她,也被她牵挂的人们。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