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 La 在爷沼沼底喝茶

近期原创文更新中
但是绝对没有放弃同人!
给大家介绍一下
这是我先生@三日月宗近

舰长的本丸日常XII

复健成功?
安定暖男,堀川也是
ooc
终于决定打乙女tag但其实是日常向?

看着团聚的左文字一家其乐融融的场面,舰长觉得长久以来的努力都是值得的。
而这时髭切又提起了他记不清名字的欧豆豆。
“放心吧阿尼甲我一定把你弟弟接回来!”
“大包平……”
“太爷爷啊,大包平还没有实装呢,您老吃个仙贝喝个茶再等等哈,待会儿还得出阵打活动呢。”
总之今日的本丸依旧和平。

紧赶慢赶,终于赶在活动结束前把膝丸接回了本丸。开心得舰长跑了一趟开放世界beta,带回不少鲜肉食材和野菜食材交给管饭的烛台切,自己也屁颠屁颠地跑去厨房帮忙。
是的,舰长是会做饭的,虽然做得没有烛台切做的那么好吃,但也是还可以的水平。只是别看舰长平日里拳打死士脚踢泰坦的,唯独对切肉这一件事非常抵触。当然,惯用枪械的舰长切菜的水平也好不到哪里去就是。

所以注定了她只能递个盘子洗个菜。

“主殿是饿了吗?”同样来帮厨的堀川微笑着一巴掌拍在了舰长伸向食材的罪恶之手上。
“不不不,我只是有点馋……”舰长秒怂并打消了偷吃食材的念头。
“偷吃食材可不是好习惯啊。”负责看着汤锅的安定悄咪咪地递给舰长小半碗汤,汤里满满的都是肉和豆腐。“不要让他们知道哦。”
呜呜呜安定你真是好人!大好人!汤真好喝ww谢谢堀川大佬给的筷子。

“主殿要尝尝刚出锅的天妇罗吗?”烛台切笑眯眯地给坐在小板凳上喝汤的舰长夹了一筷子炸莲藕。
“谢谢咪酱!”
在管饭的人面前舰长永远乖得像个幼儿园的小朋友。

谁叫人家是管饭的呢?
管饭的人说什么都是对的。

晚饭菜色丰富,大家也吃得尽兴。饭后,作为本丸的真·晚辈,舰长非常自觉地带着刚来本丸的几位熟悉环境。

“这里!是天命科技的结晶,是我建设本丸至今最骄傲的成果!”舰长在介绍手合场时一脸自豪,并打开了黯影模拟战斗准备让新人震撼一下——谁知道一打开投影出来的是自己的黯影。
你们平时是有多热爱殴打我的黯影啊喂!选择次数多到都变成默认选项了啊喂!
等等!髭切!髭切你怎么上去了!还拔刀?酷爱下来啊啊啊!

舰长内心呕血……
因为等级压制和不熟悉舰长的风筝流打法髭切最终还是被系统判负了,感谢大伟哥。
但是那个“很有意思我记住你了”的眼神是怎么回事啊摔!
膝丸你怎么也跃跃欲试啊摔!

世上只有江雪好,江雪你是新刃里的良心。

评论(8)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