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 La 在爷沼沼底喝茶

近期原创文更新中
但是绝对没有放弃同人!
给大家介绍一下
这是我先生@三日月宗近

舰长的本丸日常XIII

在之后的日子里,舰长陷入了夜战的地狱——

今天的6-1也是资源满载呢~

资源你妹啊摔!

俩星期了!已经!6-1你是不是有毒!


看着再度被重伤劝退的短刀们,舰长只能悲伤地长叹:”还好之前把手入室开全了......“



“你说这到底算个什么事啊!”抓住来探望兄弟的鲶尾的肩膀用力摇晃着的舰长,整个人都是一副快要渡三途川的样子。

“嘛,慢慢来才是,毕竟也是没有办法的事啊。像大包平一样莽撞的话,可是什么事都做不成的。”路过的莺丸及时拯救了满脸生无可恋的鲶尾藤四郎,顺便又diss了一把自己还没有实装的兄弟。

“啊啊啊知道了啦!”舰长一脸烦躁地挠了挠自己在休伯利安加班时已经乱糟糟的头发,快步离开了手入室。

“大将也是个年轻人啊,年轻人的通病也是有的。来,秋田,把胳膊伸过来上药。”粟田口年长的短刀迅速包扎了兄弟手臂上的伤口并对舰长的行为给出了令人信服的说法。

”主君她,为什么最近这么着急通过六图呢?“

”这个....恐怕要去问最近的近侍才能有线索了。“黑发的短刀手下不停,又开始处理另一位负伤短刀的伤势。

”最近的近侍一直是三条家的那位啊——真是的,我也想天天呆在主身边啊!“粟田口家的乱表达了自己的不满。

”我知道哦!“从胶囊式的治疗舱里传出来今剑透露出一点疲惫的声音,这一次出阵里这位总喜欢冲锋在前的小天狗被敌方高速枪集火重伤,不得不躺在治疗舱里。他这句话一出,透明隔离板上顿时多出了好几张好奇的脸。

“我上次去找三日月的时候听到了哦!狐之助和主人在聊什么‘极化’、‘变强’什么的,听起来很厉害的样子!“

”欸!可......可以变、变得更强吗!好......好期待!“

”变得更强的话,就能更好地辅佐大将了啊!“

”要变得让主人更被我吸引才行啊!“

手入室里的伤员们对于让舰长焦躁无比、即将到来的”极化“好奇无比,纷纷兴奋地开始了讨论。一时间手入室里嘈杂无比。


”这么吵是出什么事了吗!!!“担心短刀而在附近徘徊的舰长听到了喧哗之声,几乎是瞬间就窜到了拉门前。

”没事的,大将不必担心。“药研藤四郎立马把事情带了过去”说起来也是临近午饭的时间了,能否请您去厨房看一看?“

”欸?好!我去让光忠拿点点心给你们!“对自家初锻刀相当信任的舰长小跑着去了厨房。听到舰长远离的足音,手入室里的大家都松了一口气。

毕竟舰长的”对琪亚娜专用说教“也是很难挨的,又长又无聊重复度还很高,真想知道那位琪亚娜小姐是怎么样扛过这样的说教攻势的。

大概是因为舰长说的....嗯......那什么”没头脑“吧?












八万魂了,我现在有一种要天选的预感。

在此立flag:本次联队战捞到大典太光世就给他开800+字的单人章节作为番外!掉落后三天内写完绝不拖更!

评论(3)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