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 La 在爷沼沼底喝茶

近期原创文更新中
但是绝对没有放弃同人!
给大家介绍一下
这是我先生@三日月宗近

不想当狙击手的魔王不是好舰长

ooc预警,笔力不足预警,神奇展开预警

如有不适请马上退出

————————————————






在魔王763年的生命里,踏足“山下的世界”这是第一次。

往日里只能在云雾散开的时候远远眺望的森林,靠近后带来了意料之外的惊喜。

花朵、枝叶、鲜活的生命,无论哪一样都让常年居住在冰封的山顶的魔王感到美妙。

“这就是......这个世界的样子!”站在山腰草甸上的魔王瞬间就被吸引,连脚边散落的滑翔翼都未曾收拾就直接仰面躺倒在了柔软的草地上。

呜哇~~好香的味道!这就是人类诗歌里写的“青草的香味”吗?那个有复杂图案的昆虫,就是“蝴蝶”吧!第一次看到活的好开心!甲虫的壳,就像书上说的一样亮闪闪的,像特格尔的宝石一样漂亮!啊啊阳光和风都好温暖.......就这样先睡一觉吧......唔......

763年生命里第一次出门的魔王,就这么躺在草地上睡起了大觉。完全不在意自己目前身处大陆上最危险的地方之一。

或者说是根本没有危险意识......大概?

这一位......大概能成长为一位成熟的魔王......吧......

 

作为一个相当烂大街的设定的一部分,王立艾尔加尔学院也像其他此类设定里的学院一样,有“去危险区域边缘地带进行冒险(划掉)训练”的,完全不担心流失珍贵的学生的定期活动。

这一次的活动,相当套路的,被定在了萨尔瓦多山脉外围区。

当然,魔王现在所在的弗里德峰山腰处是绝对无人踏足的——不如说是实力在某一位阶之下的,一旦踏入弗里德峰范围就会被守护领土的“幼崽”的龙轰成渣渣。

也正是如此,那位尚未成熟的魔王才能在这样危险的地方睡得香甜。

要好好感谢你的龙啊笨蛋魔王。

 

 

虽说是被标记为极危区的萨尔瓦多山脉,但仅仅是外围的话对于实力强劲的三日月宗近来说还构不成威胁,甚至可以说是能够来去自如——别人要一群人围杀的魔兽他一刀一个什么的,基本就是表现出了bug一般的实力。

几乎每一次活动都是如此,三日月以远超同级生的实力一击斩杀前来袭击的魔兽,因此在分散活动的时候较为弱小的学生常常聚集在他身边寻求庇护,他虽说从未同意但也从未拒绝。这样近乎默许的态度使得他在学生中的评价相当好。毕竟在这样危险的地方活动,就算是外围,有一个强者在团体里也会让人安心不少。更何况那一位可是世界选中的勇者,“神”的意志在人间的代行者,天生就是要成为领袖和人民精神支柱的人。虽说还没有正式决定自己的队伍,但是大家的心里基本都认为会是学院里近几代那些出类拔萃的前辈或有极大潜力的学弟学妹之流。

但三日月似乎有自己的考量,所以拒绝了众多愿意追随自己的强者而一直独自行动至今。这让他周围的人感到疑惑,但是也没有人对此提出异议。

“勇者大人一定会做出正确的决定的!”“勇者大人的队伍一定会是历代最强!”“三日月大人一定会成为超越前代所有人的优秀勇者然后把魔王......!””三日月大人......”......

这样的声音,每一天每一天都在耳边重复着。

魔王的存在会让世界陷入混乱,而勇者的存在就是讨伐魔王——这是这个世界上的人们公认并坚信不疑的事情。

是真的吗?

被世界选定的勇者三日月宗近在20年的生命里一直这样思考和怀疑着,这个世界所“设定”的一切。在他刚刚被选择成为勇者时也曾经问过教导自己的老师,大学者俄尼尔:“为什么勇者一定要讨伐魔王?”然后得到了“魔王会导致世界陷入混乱所以为了世界的未来要选出勇者讨伐魔王。”这样的答案。

“那魔王真的做出过伤害这个世界的事情吗?”小小的三日月继续这样发问了。

“幸亏有勇者大人们,这几代魔王都被扼杀在摇篮里了。再古老一些的魔王里也有造成了大幅度地貌变化的存在,不过在他们对这个世界做出更过分的事情之前也都被勇者阻止了。据说极危区之一的永夜遗迹就是某一位魔王留下的东西。”

“那么魔王实际上没有做出任何的行为啊,且不说近期的几代,就算是造成了大变化的那几位也没有对那些地区的生物造成大的伤害——”倒不如说是那些地方的生物过得更好了,永夜遗迹的生物丰富度在几个极危魔兽聚集区中都是数一数二。

“三日月宗近!”他的老师,那位涵养极好的大学者满面怒容地制止了他继续说下去的举动,头一次对他重视的学生大发雷霆“选出勇者讨伐邪恶的魔王是神明的决定!你身为被神选中的勇者难道是想违逆赐予了你这一切的神的意志吗!”

“不......我只是好奇......对不起老师,我不会再这样说了......”年幼的三日月退缩了。

“这次就当你只是胡言乱语,不许有下次!”大学者愤愤地离去了,留下年幼的三日月在这图书室的一角,拧着眉头“反省”。

自那以后,三日月再没有说过这些,关于自己的疑惑和思考。只能看到他整日地微笑着,展露出月色一般的温柔。至于他那双藏有弦月的眼睛深处埋藏了什么,也就无从得知了。


评论(10)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