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 La 在爷沼沼底喝茶

近期原创文更新中
但是绝对没有放弃同人!
给大家介绍一下
这是我先生@三日月宗近

舰长的本丸日常XVII

更正了错误的序号

为和泉守兼定默哀3秒

舰长真名暴露???

奥托大人今天也要加油啊!!


我流清光,ooc有

不适请退出

————————


休伯利安号,商业区。

“就算是提前说过也很难相信居然是飘在空中的啊,这里~”加洲清光跺了跺脚下平坦结实的马路,又抬眼看看就挂在街道尽头观景台上的云朵,诚实地表达自己的惊讶。

“嘛,毕竟是人类近现代科技的结晶再加上高效率的崩坏能源的产物啊。浮空战舰什么的不觉得很梦幻吗?”舰长在石板上跳着格子,看上去心情好得不得了。

“带我来商店街什么的......果然是发工资了吧。”

“你怎么知道的!!”舰长的脸色瞬间变了“到底是谁走漏了消息!”

“紧张什么啊我又不会把钱花光!”

“每次看到总司周边和指甲油就走不动路的人没资格说这种话!”

“什么嘛你不也是看到新出的游戏就想要剁手!”

“噫你怎么知道!果然是你偷偷用了我的sbeam账号吧!”

“不是我!是兼桑!兼桑从堀川那里拿到了你的sbeam账号和密码!”

“你们!!!”

和加洲清光在阳光下打打闹闹的舰长,感觉仿佛回到了刚入职的时候和战友一起的愉快时光。

当年的那些闹腾的家伙,现在还有几个在呢?听说有好几个选择了和自己所属舰团的舰长结婚,连那个超——级不苟言笑的阿丽西亚也是。

不过我现在也有了可靠的“家人”哦!柳德米拉教官。

请好好地在天上生活,不要担心我们哦?

啊,那边店里那个是伊芙琳吗?

“喂——就是这家店吧?不要发呆了赶快进去啦~走那么久真是累死了!”加洲清光摁着舰长的脑袋把她从回忆里拉出来,邀功一般的在她眼前晃着自己的终端屏幕“一下——子就找到了哦!是不是很厉害!”

“是是是清光光又认路又可爱所以赶快把手从我头上拿下来听到没有。”舰·棒读·再这样信不信我打你·长。

“干嘛在意这个啊反正你又不会再长高了。”“加、洲、清、光——!”今天也是和平的一天呢舰长~

 

“和男朋友一起出来玩吗?安珀(amber)”相邻卡座传来了陌生男人的声音。

明明是很平和的语气却让舰长整个人马上紧绷起来了,这个男人,是谁呢?加洲清光这样想着,手扶上了刀柄。

——还知道舰长的“名字”。

“奥奥奥奥托大人!您、您怎么在这!”仿佛是条件反射般立马站得笔挺的舰长现在已经语无伦次“不是男朋友!真的!”

啧,虽然对方好像是长官什么的,但是这种不爽的感觉是怎么回事啊喂!加洲·不高兴·清光这样想着,但还是把手放下了。

“没关系没关系,我也只是出来闲逛而已。想谈恋爱也没关系的,天命对于女武神感情方面还是很开放的。”对于舰长的习惯性紧张,金发的男士回以温和的微笑“啊,德丽莎到了。那么我就先走了,请尽情享受这美好的一天吧,亲爱的安珀舰长。”

“是!”舰长下意识地向那位名为“奥托”的男士敬礼“今天也请加油啊奥托大人!”

是我的错觉吗......那个金灿灿的脑袋上好像突然有点发绿......加洲清光决定明天去万屋买点眼药水。

还有,那个人到底是谁啊......

 

虽然心里依旧存着疑惑,但是回到本丸后加洲清光还是开心地向安定炫耀舰长送的和她口红同色的指甲油(然后被路过的三日月约了手合)。

并无视了舰长办公室传来的,和泉守兼定的悲鸣。

今天果然是美好的一天啊~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