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 La 在爷沼沼底喝茶

近期原创文更新中
但是绝对没有放弃同人!
给大家介绍一下
这是我先生@三日月宗近

舰长的本丸日常 元旦

强烈建议,不要轻易决定做胃镜,那感觉终身难忘。

恭喜长谷部君正式出场!


                                       舰长悲剧开始的分割线                           


“你们确定要看现在舰长的情况??”屏幕的另一头符华面露难色。

“无论如何我都要第一时间确认主的状况!请务必让我看!”这一边是抓着显示屏努力维持镇定的长谷部。

今天早上舰长像往常一样和本丸的大家告别去休伯利安打卡上班,但直到晚上九点也没有回来。晚餐热了一次又一次,终于无法冷静地告诉自己主只是加班到很晚的刀剑男士们打开了双边联络频道,看的到却是白色的、白色的——

休伯利安医务室。

怎么回事!!

早上还好好的,怎么就进了医疗室!

难道说、难道说——!

办公室电脑前,舰长本丸的几位元老在屏幕前一字排开,药研藤四郎手里还拎着狐之助的后颈。

“真的要看?就算她本人绝不会同意?”

“没错!就算之后主要怪罪下来也!”

符华耸耸肩,一边念叨着“不要怪我”一边把终端对准了室内——

医生、护士、周围满是仪器的白色病床,还有病床上那个侧躺着佝偻着紧绷着,无意识抽搐着的身影。被开口器阻止了咬合的口中,食指粗细的黑色胶管不停地向更深的地方探下去......

“你们在对主做什么!!!”

伴随着长谷部的怒斥的,是三日月和莺丸手里茶杯裂开的声音,和狐之助吃痛的惨叫。

加洲清光?他的手已经在刀柄上了。

“冷静!冷静!”符华赶紧把终端拿远了一些,免得被长谷部的吼声波及“只是普通的胃镜而已!”

“胃镜?大将的身体出什么问题了!”平日里喜欢研究医术的药研瞬间反应过来,制止了即将暴走的同伴。

“普通的加班熬夜乱吃东西把胃搞坏了而已。”符华也松了口气转头和里面的医生说了几句,下一刻一张单子就啪地盖到了屏幕上“按时吃药,注意饮食,刚做完胃镜胃会有不适也是正常的......有在听吗?”

 

当天晚十点——

紧赶慢赶终于回到本丸的舰长一边开门一边想着等时间到了给自己整顿宵夜吃(胃镜结束后一小时能喝水,两小时才能进食温凉半流质食物),结果打开门,迎面来的就是本丸几位大佬,以及管饭的烛台切光忠。

“我觉得我们需要就你的健康问题开个小会,主。”

“小姑娘年纪轻轻的可不能把自己的身体搞坏了呢。”

“是治疗的时间了哦,大将。”

 

淦,是谁走漏了消息!

舰长,战线崩坏。


评论(4)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