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 La 在爷沼沼底喝茶

近期原创文更新中
但是绝对没有放弃同人!
给大家介绍一下
这是我先生@三日月宗近

舰长的本丸日常☆新春

“新年快乐!”舰长难得一改往日抠门的态度,搬出了自己珍藏的小判用红纸包住挨个发放。
“是礼物!”鉴于自己是本丸实际上的年龄最小,舰长没有那个勇气说出“这是压岁钱”这种话。
“只有一个啊?”博多对红包的内容不太满意。
“咳咳,图个吉利嘛!图个吉利!我老家神洲的习俗啦!”舰长顶着尴尬的气氛辩解“再说你们又不缺钱!我才是全本丸最穷的岂可修!”
“呀呀呀,看来天命那边又被拖欠工资了呢啊路基!”
“狐狸你怎么这么懂我!你知不知道我jxbysnsvskavejsjs……”
“啊路基你为什么不来做全职审神者呢?这样你也就不用加班了啊!”
“对啊!大将从天命辞职吧!这样我就可以赖在大将怀里了!”
“才不要!啊路基怀里的位置是我的!”
“我、我也想坐在主人大人的膝上……”
“好有趣的样子!兄弟我们也上!”
“鸣狐!”
“呀呀看到主上和大家关系这么好鸣狐也很高兴啊是不是啊鸣狐!”“嗯。”
“我不是这个意思我是说我扛不动他们我快被压死了——!”

“咔吧”
“嗷——!”

评论(4)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