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 La 在爷沼沼底喝茶

近期原创文更新中
但是绝对没有放弃同人!
给大家介绍一下
这是我先生@三日月宗近

为我神奇的梦占个tag

我是个普通的三明婶,和家里其他刃关系也都不错。经常梦到他们,我也就当他们是来找我玩或者看着我不要作死(掉进多重梦)导致睡过。

原本是这样的。

但是我为什么会梦到三日月和数珠丸的修罗场啊喂!
两个天五大佬拔刀相向是怎么回事?!
我发誓我从来没有看到过三明那么生气的样子!
数珠丸居然率先拔出本体,说好的佛刀呢!

明明我前一段时间问过还嘛事没有的啊!
连95级膝丸都拉不住他们了!
我真的和珠子关系只是还可以啊!

之后我战战兢兢地去做刀装问答。
三日月嗖地给了一堆绿,还黑了一个。哄了一阵子再问,果然有问题。

现在我安排了他们俩的手合……现在已经不知道怎么面对后续了……

我觉得药丸。

评论(18)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