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 La 在爷沼沼底喝茶

近期原创文更新中
但是绝对没有放弃同人!
给大家介绍一下
这是我先生@三日月宗近

舰长的本丸日常23

小刀怡情~

舰长穿着鹤丸友情提供的羽织,提着破破烂烂的运动服外套回去的时候,理所当然的受得了本丸众人的“热烈欢迎”。
“所以说是谁把这件事情告诉他们的啊!”被以短刀胁差为主的嘘寒问暖团包围的舰长在内心仰天咆哮,然后挨个抱一抱摸摸头安慰一下顺便表示自己真的没有事破的只是衣服。
“你那个样子一看就知道出事了”闻讯赶来的莺丸手里还端着茶杯“再找萤丸或江雪问一下不就清楚了。”
“是是是,不愧是太爷爷,姜还是老的辣。”舰长叼着刚从田地跑回来的五虎退友情提供的小番茄坐在莺丸旁边,打开终端开始水群。
“你啊,偶尔也在意一下自己的安全吧?”
“嘛……死不了不就行了~放心啦我命硬得很~”舰长吃完了小番茄,开始对莺丸的茶点下手。
“那考不考虑解释一下这个?”一个终端被怼到舰长脸前。
“嗯?我体检报告怎么——”

大家好,我是兼职审神者的休伯利安舰长,现在正在我本丸老小面前,绝赞被审问中。

“还请大将好好解释一下这份报告。”药研把报告单放在了会议室的光屏上。
“啊?我的体检报告啊?有什么问题?各项指标都正常啊。”舰长不明所以。
“我说你啊!这个!这个也算是'正常'指标?”年纪小的和泉守沉不住气,一巴掌拍桌子上,指着表单末尾的“剩余生命”喊了出来。
“小姑娘这是只能再活15年了吗?这样的话老爷爷也笑不出来了啊。”三日月的表情……与其说是悲伤不如说是愠怒。

“短寿是女武神的职业病啦~我这样已经算很好的啦,没事我先走了哈~”舰长打着哈哈试图蒙混过关,然而并没有成功。
只见电光石火之间,左歌仙右虎哥直接把住舰长的肩膀,将她死死地摁在了椅子上。
“蜂须贺!小夜!歌仙长曾祢弑主啦!救命啊!”舰长试图挣扎。
没什么效果。
蜂须贺和安定手都飞出了残影,聊天室提示音哔哔哔响个不停,关于女武神短寿研究的资料哗哗地上传。

布洛妮娅女儿啊……你家舰长我好像活不过15年了……

评论(3)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