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 La 在爷沼沼底喝茶

近期原创文更新中
但是绝对没有放弃同人!
给大家介绍一下
这是我先生@三日月宗近

舰长的本丸日常 番外·关于那个天天哭唧唧的房客

舰长家有个长住的客人,是舰长的迷妹。据说是因为经常被自己家的三日月欺负,又在自己本丸被禁止玩游戏,于是离家出走跑到舰长这里长住。

其实私底下是一个喜欢嘤嘤嘤,满脑子推倒自己家三日月,说要爬墙让三日月后悔却每次都光说不练的神奇生物。现在是舰长的游友,住在第六层的客房里,看起来一天有18小时都在游戏上挂机,其实上大部分时间都在悄咪咪观察自己都本丸和找舰长进行情感商谈,为此曾经收到过舰长本丸那位三日月的眼刀(虽然似乎并不管用)。

 

舰长曾经问她为什么要跑到自己这里住而不是去她兼职的迦勒底,得到都回答是“因为舰长你这里网速好快好快的!”

舰长看了看发量好像有所减少的中央电脑AI密涅瓦,选择了沉默。

算了算了,还是打游戏吧。

 

在住了一个星期后的某一天,舰长终于成功套话,了解了她本丸的一些情况。

“所以说你这是自己作死嘛完全就是。”舰长打开了一罐奶啤,气势磅礴地吨吨吨灌下了半罐。坐在她对面的浅神渊低着头扭着衣角,一边嘤嘤嘤一边解释:“那不是年少不懂事嘛!当时我一心吹兼桑,觉得为什么那么多人都喜欢那个蓝色的老头子,我偏偏不要觉得他好看......什么的......”

“舰长你帮帮我嘛!我根本看不透三日月啊呜呜呜呜呜!”

“我怎么帮你啊,跟你说都方法不都是无效吗!”舰长揉了揉眉心,一句朽木不可雕也差点就出口了“而且你到现在都没有去面对去道歉,反而说跑到我这里来,对自己本丸不闻不问......”

“我没有!我......”浅神渊的声音慢慢低下去,脸色也像是被阴影笼罩了一般。

“回去吧,把事情解决了,我们再一起玩游戏。”

“舰长你不要赶我走呜呜呜呜呜......”

“我没有赶你走,我只是希望你能担起责任,把自己本丸的事情解决。毕竟你不可能一直逃避,不然你本丸的孩子们怎么办?”

“我知道了!我会回去的!”浅神渊抹了一把脸上并不存在的泪水,双手握拳做壮志凌云状,非常迅速地去收拾行李准备回自己本丸。

坐在两桌外的三日月露出了计划通的微笑。

 

浅神渊站在舰长本丸大门口,穿着自己来时穿的衣服,拎着行李袋,旁边站着负责送她顺便买菜的蜻蛉切。

“诶,舰长!”浅神渊突然回头叫住刷终端的舰长。“嘛事?”“等我把本丸的事情解决了我们就结婚吧舰长!”浅神渊这样喊了一句,然后迅速窜进了传送门,连就站在门边的蜻蛉切都没追上她。 

“这孩子真是的,这种玩笑也开。”舰长叹了口气。

“嘛,老爷爷可不觉得那位审神者刷在开玩笑呢。”舰长本丸的三日月笑容有些僵硬。

“嘛......不要在意这些细节,我们去喝茶吧三日月!”

“既然小姑娘开口了,那我一定会陪着你的。”

评论(3)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