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 La 在爷沼沼底喝茶

近期原创文更新中
但是绝对没有放弃同人!
给大家介绍一下
这是我先生@三日月宗近

疗养院笔记

再次能够看清楚周围的一切时我觉得我的眼睛一定是在欺骗我——

入眼的是一间温暖舒适的房间,地板上铺着厚实松软的羊毛地毯,墙边立着的衣帽架上挂着看起来就很暖和的大衣。正对着我的是熊熊燃烧的壁炉,散发出的温度驱散了上一层残留的阴冷潮气。壁炉边摆着柔软的单人沙发和长沙发,上面散放着天鹅绒和绒布的靠垫,沙发之间的小几上是热气腾腾的红茶和看上去很可口的茶点,沙发角落里甚至还有只姜黄色的小猫打着瞌睡,

【绝对是骗人的吧】

但是我为何感觉如此疲惫,去到那柔软的沙发上睡一觉的渴望从四肢百骸涌上,一波强过一波。

 

 

我的腿变的无力,我的头脑变得混沌不清,我的上下眼皮好像要粘在一起。

 

 

我听到心里的黑色的孩子在上蹿下跳和尖叫,饱含怒火。

然而我快要听不到那声音了,那支持我引导我的声音。

【我知道的啊,这是新的一层】

【好困........没有办法控制.......】

【醒醒啊蠢货!】

【不要.....去看.......】

【不要......去想......】

【都不是真实的】

 

 

恍然间有新的声音出现在心底,其中的温柔更甚于壁炉的温度。

那是小小的白色的身影,在黑色的孩子身边显现出了形状,是与黑色一样的白色的孩子。

那么温柔那么明亮,让厌光的我也生不起讨厌的心思。

似是故人来。

我看见黑色与白色的孩子在一片混沌中相互拥抱,轻吻对方的额头如同许下永世的诺言。

我感到无与伦比的平静,就连图书馆安静的角落也难以让我产生这样的感觉,像是站在北方的阳光明净的旷野,头顶是蓝色愈上愈深的天空,空气透明得似乎可以让人向上一眼就能看到天的心脏。没有风,一切都近于静止。又或是在某本书里看到过的时间的殿堂,金色的穹顶下没有任何声音,却又能听见整个宇宙在向你诉说和歌唱。时间之花开开谢谢,让人想要就这么度过一生。

我就这么呆立着,面对温暖诱人的炉火,背后是幽深清澈的黑。

面前居室内柔和的光就那么忽然变得浑浊,所有的颜色都变成了模糊而混杂的形象,中央的炉火亮的可怕,就像是地狱的触角伸出。

【你说得对】

【是假的】

心中的两个孩子维持着拥抱的姿势,对我的肯定不予回答。

 

 

本想转身投入那片清澈如水的黑暗,却不想站得太久,一个趔趄踩上了地毯模糊了的边缘。

我听见了,崩塌的声音仿佛魔鬼的狞笑。

 

 

房间化作,不,应该是恢复了深坑的本貌,黑石的过道碎裂塌陷。我扭头冲入的黑暗里,旋梯显现出它的身形。

我向上狂奔,崩塌在我身后如影随形,就像第二层里追逐我的死亡画卷。

【就这样跑下去,不要停止,即使到达生命的尽头】

 

 

石板的旋梯凭空向上延伸,仿佛没有尽头。我踩过的砖块都像灰烬般坠落。

 

 

我不停地跑,一直跑进浓稠的黑色里。


评论(3)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