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 La 在爷沼沼底喝茶

近期原创文更新中
但是绝对没有放弃同人!
给大家介绍一下
这是我先生@三日月宗近

夏日极速短打——脱发吧舰长!

昨天洗澡的时候真的撸下来好多头发……牙白我不会要秃了吧
——————
“啊路基你最近掉好多头发啊……”今天负责叫舰长起床的乱瞄了一眼舰长的枕头,上面歪歪扭扭地躺着十几根头发“果然是因为熬夜吧!每天都十二点以后睡!”
“这可不行啊!规律作息可是很重要的!”帮和泉守过来送内番报告的堀川也听见了。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我发誓今天和以后一定早睡……”舰长一副眼睛都睁不开的样子,也不知道有没有听进去。
“真是的,头发扎怎么紧会扯头皮的,我帮你重新扎吧~”乱把舰长按在圈椅上拿起梳子给舰长重新弄头发“你看我一梳就又掉了好几根!”
“这样可不行啊主!总之从今天开始我和烛台切先生会一起监督您的作息的!”堀川语气非常严肃“您可是本丸之主,要是因为不好的生活习惯倒下了,大家会非常担心的!”
“诶我知道了好好好对对对我一点照办~”

结果呢?
11:35pm.
“不我还能肝!我一点都不困!我TM就是夜之精灵!”
“主你必须去睡觉了!今天早上你怎么答应的!”
“我答应什么了我怎么不知道?”
“主你这样作息混乱是不行的!”
“啊啊啊堀川我这就去睡放过我的终端!”

看来还要继续脱发呢舰长~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