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 La 在爷沼沼底喝茶

近期原创文更新中
但是绝对没有放弃同人!
给大家介绍一下
这是我先生@三日月宗近

疗养院笔记

是什么时候穿过了那幅画的门呢?

不记得了,也没有意识到。就像那幅画只不过是某种幻影,静静地呈现在我眼前,一旦触碰便化作无形。

门后的景色壮丽无比,几乎可以比拟一个小小的世界。

身后没有半分门存在的痕迹,蓝极至黑的无尽空间里,半透明身形修长、奇异而美丽的生物拖拽着飘逸的尾和鳍浮游在空间的各处,浑身上下闪着细弱的辉光。这样的生物成千上万,一起点亮了这片空间。在极为遥远的地方,有强烈的光源存在,暗色变浅,直至泪水般的蔚蓝。

我就这样站在虚空之中,以灰色的孩子的样子——大概?目力所及的身体闪烁着灰色的柔光,皮肤也是温和的灰色。灰色的短发不时地晃到脸颊边,仿佛身在水域之中。

脚下像是踩在空间之网上,行步间伴随着浅浅的涟漪稍稍凹陷,触感柔暖,亲切如同孕育一切的温床。

【终于成为了最初的样子】

【太好了】

【这一切终于可以结束了】

 

是谁在欢呼?是谁在庆祝?是谁喜极而泣不成声?

是我们。

是我。

长久的等待之后,终于可以去见那个人——那个安排了一切,连同这必亡的宿命的,我的神明。

即使经历了漫长的沉睡,即使知晓了残酷的命运,即使为了灰色的新生黑与白必须互相残杀——这份敬与爱长存。

我开始了奔跑,向着那片泪水的蔚蓝。蔚蓝的深渊中,混沌的青色种子正在萌发。

 

一直都不明白啊,这样的命运。

竟然没有怨恨。

这算是誓言的一部分吗?维系这三人间共同的爱。

我们的那一点微薄的爱,大部分都牵系在那位神明身上了吧。

仔细回忆,难得的清晰的部分里,赫然存在着的,不灭的宣誓:

【我所爱的唯一的神明啊

我愿为你的眼你的手,将你所创造的所维护的一切进献到你的座前

我愿为你的剑你的盾,悖逆你的一切由我来抹去

我是黑与白的花的余烬里诞生的灰色

我是你无尽岁月里的孤独

我始于毁灭,亦将终于毁灭

我是你所钟爱的树之泪,是你心口生出的琥珀

我们本为一体,也终将回归一体

我所爱的神明

我亲爱的哥哥啊

你是我的

我也是你的】

 

断断续续的记忆里,这誓言始终清晰,从来不变。

 

好像明白了,这一切的一切。

不停地奔跑着,仿佛奔跑就是我余生的全部意义。

混沌的青色,愈发浓烈,刻印于灵魂的巨树显现出优美的形态,向我伸展枝条似乎要拥我入怀。

【我回来了】

【我回来了啊】

【哥哥】

【不会再离开】

不会再醒来。

 

灰色的巨树,比在心之国所见的我自己的树更加庞大美丽。

它用枝条拥抱着我,在树冠的最深处,是我一直寻找的存在,是一直等待我的神明。

这一次,不会再离开了。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