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 La 在爷沼沼底喝茶

近期原创文更新中
但是绝对没有放弃同人!
给大家介绍一下
这是我先生@三日月宗近

疗养院笔记

疗养院的天台上,衣着单薄的孩子侧躺在防水毡银色的平面上,暗色天幕东方的边缘已经泛起了苍白的晨光。而那孩子的脸颊也是苍白,胸口的起伏微弱,好像下一刻就可以离开这个世界。

就这样躺着,呼吸清浅似乎下一刻就会变成凝固的雕像,直到后知后觉的查房医护找到天台。

 

ICU的红灯亮起,心电图的声音机械而迟缓。

【终于结束了啊】

【所谓人生】

【所谓梦境】

【要回去了】

 

【死亡于我,不过一场长眠,一旦醒来,就又要面对这个孤独的世界】

【不如沉睡】

【不如归去】

“病人生命体征减弱…….心脏停跳,准备电击!”

………

【要走了吗?】

【终于…….】

【真好啊】

 

【等着我】

 

ICU的白床单里躺着苍白的沉睡的孩子,静脉凸显的手臂上插着管子,手中紧紧攥着泛黄的画纸——灰色的孩子坐在在黑色与白色的孩子的墓碑上,两种花在她的周身环绕。

苍白的孩子躺在苍白的床上,苍白的脸上是幸福的笑。

在笑些什么呢?

在开心些什么呢?

幸福吗?

是真的存在的吗?

这一切。

 

 

 

两个星期的沉眠后,不愿醒来的孩子终究被叫醒。

【为什么】

【就让我这样一直一直睡下去就好了啊】

【你们也会高兴不是吗,这样的结果】

【为什么】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我不要】

【已经不想要在在这个世界上生存下去了】

【我爱的世界,我厌恶的世界】

【矛盾的世界】

【我所存在的时间,要是也能一同抹去就好了】

【不要再留下痕迹】

【哥哥】

【哥哥】

【过一会我就能回去】

 

内心翻滚着的疯狂叫嚣着,要把眼前的一切都撕裂都绞碎,然而虚弱的肉体抗拒着,连最简单的动作都困难。

等待。

等待!

 

 

 

 

一根,两根…….

藏在手里的,是这几天收集起来的五根温度计,破损后泄露出的汞蒸汽足以让这具虚弱的身子丧失最后的生命体征。

终于可以走了。

太好了。

你看啊,哥哥。

我终于可以去找你了。

我终于可以回到你身边了。

 

手慢慢松开,玻璃管壁破碎的声音美好得像是来自世人所说的天堂。

【我回来了】

 

 

 

最终的故事

 

太平间里的孩子被装进灵车送到了火葬场。

炉子里的气浪灼热,烧焦了孩子瘦削的身躯,也燃尽了压在那孩子手底下的一叠手稿——《灰色挽歌》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