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 La 在爷沼沼底喝茶

近期原创文更新中
但是绝对没有放弃同人!
给大家介绍一下
这是我先生@三日月宗近

一日限定~审神者的花嫁.ver~

审神者默认舰长
ooc
逻辑崩坏,文笔崩坏
流水账
没什么糖分全是沙雕
不介意的话看下去吧
————————正文分割线————
某天,舰长本丸的刀剑男士们,在自己终端上发现了这样一条奇怪的信息:
“休伯利安新活动上线啦!!
想和各位女武神愉快玩耍吗?想体验和舰长们的亲密互动吗?想近距离观赏身披嫁衣的女武神们吗?
一日限定~~女武神的花嫁.ver!
精彩活动,尽在休伯利安!
Ps:还有一日约会、模拟婚礼等彩蛋活动可供抽取哟!见证欧气的时候到了!
          爱酱敬上
                 密涅瓦转发”
一分钟后整个本丸像是炸了一样,相位转移门前已经被短刀胁差和部分高机动打刀堵了个水泄不通。除了外出修行和远征的成员外本丸几乎全员出动,长谷部手里还拎着陆奥守吉行的相机。在密涅瓦表示自己会看守好本丸并打开了几乎所有武器系统后,门口甚至出现了左文字一家和某位佛刀的身影。
三日月居然已经和打刀排到一队去了!南无三,真是惊人的爆发机动!

休伯利安,舰长室。
舰长此时正面临人生的难题——
“我告诉你我打死也不会穿的!!你们女武神的花嫁ver关我舰长什么事!”
“退役女武神也是女武神!”德莉莎把犹大往地上一杵“选择吧!舰长!”
在充能光矛的威胁下,舰长不得不在一排婚纱里挑一件,分别是:由芽衣与八重樱共同提供的白无垢,符华大佬爆肝两天肝出的暗红刺绣九凤霞帔,琪亚娜友情提供的简约一字肩鱼尾款(如果背后没有那个深v就好了),姬子倾情贡献的浅香槟色希腊式宽松长裙(给我解释一下那个开到大腿根的衩谢谢)。当然,边上还有爱酱随机抽取的款式,抹胸公主裙啦半透明蕾丝啦什么的,完全不在舰长的接受范围里。据爱酱说另一间房里放的是给抽奖抽中的幸运儿的男/女款西装什么的......
“舰长在模拟婚礼之前都可以穿便服的。”芽衣试图安慰舰长,虽然好像并没有什么用,因为舰长发出了惨叫:“什么?还有这种活动???”
“放心啦,人家又不一定选你。”琪亚娜拍上了舰长的肩膀。听了她这句话,舰长心里也不知道是该高兴还是该不高兴,一堆情绪百折千回,最终汇聚成一个叹息。
“算了算了,到时候如果真被选了让对面选吧,我去换舰长制服。”舰长摆摆手表示心累。
明明圣芙蕾雅学院的制服就挺好看的。

舰长本丸的刀剑男士们到达休伯利安船舱时,见到的就是以舰长为首的,身着圣芙蕾雅学园制服的女武神们。
短刀们一出转移门就冲着舰长扑过来了,边上一圈女武神都默默退开明哲保身,留她一个人被围住动弹不得。
还有没有一点同事爱了!!舰长在刃堆里无声呐喊,最后还是鸣狐和一期赶到维持了秩序,让舰长得以从人堆里解脱出来。好在几位女武神和本丸的大家也算是熟悉,马上就准备各招呼一队人去参观休伯利安。就在舰长马上就能享受一下岁月静好的时候,爱酱突然开了广播:“请参加‘一日约会’和‘模拟婚礼’的游客乘坐电梯到舰桥集合!请参加‘一日约会’和‘模拟婚礼’抽奖的游客乘坐电梯到舰桥集合!”
啊哦,电梯要爆了。

并不想现场观摩他们比拼欧气抽奖的舰长选择带安安静静的左文字兄弟三人参观休伯利安。
左文字果然是本丸良心!!!舰长牵着小夜,心里这样想着。
然后就收到了令人绝望的消息——模拟婚礼三日月,一日约会还是三日月。
这是暗箱了吧!!绝对是暗箱吧!
舰长从来没有如此迫切地希望自己不被选择过,然而现实永远如此骨感。

“锵锵锵锵!有没有很惊喜啊老板!为了不显得突兀,爱酱我特地让三日月宗近先生换上了这个!”爱酱小人带着墨镜站在光柱里,得意地挺着肚皮。
“随便啦反正他长得好看穿什么都——”
牙白,好看。
以前光知道他脸好看,没想到身材也这么辣,修身衬衫和西裤真是好文明。舰长在内心默默竖起了大拇指,并擦了一把并不存在的鼻血,突然就无所畏惧了。
约会对象这么好看,值回票价,绝对不亏——她是这么想的。
不过事实证明,舰长还是太年轻了。
原本以为在学园里到处逛逛再到广场喝茶喂鸽子就能轻松解决老年人的需求,但是——谁知道这个老年人这么潮流啊!拖着我去海边不说,还问我要不要帮忙抹防晒霜?我穿的(符华帮忙买的)死库水你帮我抹防晒霜?啊啊啊可恶把你的胸肌和腹肌挪远一点啊我要控制不住自己的麒麟臂了!
“腿上也可以哟。”似乎是没有察觉到舰长暗搓搓的抗拒,三日月拎着防晒霜又凑近了一些。
“不,不不,不用了!我不需要!”舰长赶紧拒绝,连舌头都紧张到打结。
“那小姑娘能不能帮老人家涂一下呢?人老了关节也没有年轻人灵活了......”“行行行你趴下!”
揽下瓷器活的舰长痛并快乐着,原因无他,皮肤肌肉手感太好了,舍不得撒手。
“哈哈哈哈,摸吧摸吧,可以的哟。”像是察觉了她的沉迷一般,三日月笑了起来。舰长被吓了一跳,赶紧把手抬起来,感觉自己就是做贼被发现。
结果最后三日月身上的防晒霜还是舰长给他抹的,他自己抹东一块西一块,根本不匀。
我为什么要看不下去帮他啊!舰长给他抹胸口和腹部的时候在心里哭泣。脑子已经混乱的舰长完全无法发现三日月看着她的样子有多么专注,以及在瞥见她通红耳廓的时候笑得多么愉悦。
好不容易整完了防晒霜,一下水又被三日月带着往深水区域走,走着走着海水就没到三日月锁骨那块儿了。理所当然的,舰长踩不到底,不得不踩水维持漂浮。
然后就叫三日月手臂往膝弯一揽,拉过去坐在了他手臂上,另一只手顺势就扶住了她的腰。
完犊子。舰长内心慌乱无比,红晕也从耳廓蔓延到了脸颊。
“踩不到底的话,可以坐在我怀里呦。”三日月笑眯眯地仰头看她,似乎完全没有帮忙之外的意思“小姑娘最近瘦了呢。”,说着揽在她腰上的手臂又收紧了些。
但是舰长怎么可能坐得住,推着他的肩膀就想下去:“不用了不用了我会游——呜哇!”一个浪头打过来,三日月似乎是被拍到后趔趄了一下,身子往边上一歪,吓得舰长手一抖就抱住了他。
“哈哈哈哈,甚好甚好,小姑娘也可以依赖一下我的。”
求您别说了。舰长扭过头不去看他,但搂着他肩膀的手却也没有松开。

经历了令人心累的一日约会,舰长回到舰桥的时候已经是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了。在听负责准备的八重樱讲完婚礼流程之后,她的脸上不仅有疲惫,更出现了惊恐:“嘤嘤嘤绝对不可以走所以流程啊!会累死!”舰长扑过去抱住八重樱的腰,不明所以的吃瓜绯玉丸也有样学样把自己挂在八重樱的胳膊上。
“好啦知道的,”八重樱安慰她“不会让这种事情发生的,毕竟只是体验,我们简化了程序,大概走个过场就行了,德莉莎也不会念名字的。”
“呜呜呜八重樱你真好!”
“所以现在去穿婚纱吧舰长~”
“你是魔鬼吗!!”

圣芙蕾雅学园大礼堂,洁白的玫瑰装点着立柱和高大的十字架,彩绘玻璃窗投下斑驳而鲜艳的影子,颜色偏暗的红毯从圣坛前一路铺到门口的阶梯,白色满天星花束和缎带分隔了座椅和过道。由新生女武神临时组成的唱诗班穿着学园传统的修女服饰,还在突击背赞美诗的歌词,难得带上头巾的德莉莎站在圣坛前的小木箱上,似乎在和等待着的三日月聊天。那台老管风琴响起来了,洪亮的声音在穹顶上下回荡。
“我现在跑还来得及嘛......”踩着高跟鞋穿着那件背后有深v的一字肩鱼尾婚纱,挽着同样穿着修女服的卡莲的舰长站在礼堂门口,看着里头的阵仗,有点发怵。
“不可以哟。”卡莲·枪斗术警告。
舰长怂了,乖乖的被挽着走到圣坛前,乖乖的站到了三日月身边。噫,这人穿晨礼服也好好看——冷静,冷静啊!
剪裁得体的晨礼服不像上午的修身衬衫那般直白地表现出肌肉轮廓,而是通过腰线肩线的勾勒让三日月看起来修长挺拔——虽然他本来就身段修长就是了。
舰长感觉自己一身热血都在往脑袋上涌,除了攥着捧花呆站在那里外什么都做不了。
德莉莎说了些啥?哦那是她上午写的稿子大概。舰长胡乱想着,试图用头纱把自己藏起来,以躲避同事们和几乎全本丸刀男的视线。
“无论是疾病或健康、贫穷或富裕、美貌或失色、顺利或失意......”
“我愿意。”
等等!这个部分不是已经被省略了吗!舰长惊讶得侧脸看过去,却正好撞进那双蕴藏着高天明月的眼睛里,这让她不由得生出了一种自己一直被看着的感觉。
是错觉吗?
是错觉吧。
“那么,有人反对这两个人的结合吗?”德莉莎抖了抖手里的稿纸。
哗啦啦站起来一批人的声音。舰长已经麻木了,反正又不是真的,随它吧,随它吧~
“又不是真的婚礼,反对无效!舰长你可以——”
啊,得救了。舰长松了一口气,一直绷紧的肌肉也松弛下来。啊说起来正常流程这个时候该新郎亲吻新娘了吧?
乱想着的舰长,下一刻就被唇上的触感夺走了注意力——一个羽毛般轻飘飘的,温柔的吻,以及不知为何被重复了一遍的那句话
“我愿意。”
完了完了。

折腾一天,终于从这个难熬的活动中解放的舰长开心地送走了自己本丸的付丧神,结果一回头——这边还有一个!没回去!还在和一群女武神聊天!
理智接近崩坏的舰长赶紧把刃拖走,无视女武神们意味深长的眼神拖到个没人的角落三堂会审。
“为什么不回去啊!已经这个时间了!”
“小姑娘不也没回去吗?”
“我不一样啊!我还要加班!还要给琪亚娜做辅导,还要......”
“嘘。”压在唇上的手指止住了舰长的话语,并成功地让她再次红了脸颊。
“约会可还没有结束啊,”三日月微微弯腰缩短自己与舰长的距离,近到能感觉到她温热的呼吸“直到午夜为止,今天一整天的时间,都想要和小姑娘在一起......”
舰长,战线崩溃。



 @今三岁 你要的at对吧?

评论(3)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