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 La 在爷沼沼底喝茶

近期原创文更新中
但是绝对没有放弃同人!
给大家介绍一下
这是我先生@三日月宗近

舰长的本丸日常IV

舰长此人,说非不非,说欧也不算很欧,总之是个很适用无心大法的人。在什么都不懂的真 · 蠢新阶段一举锻出莺丸算是个证明。

彼时舰长已经在一些两界跑的同僚的建议下看了花丸,知道这位人称“太爷爷”的刀喜欢什么。于是径直带他去了本丸的茶室。

打开橱柜,舰长指着排成一排的青瓷白瓷玻璃罐子问莺丸:”红茶4种绿茶1种乌龙茶2种还有茉莉香片你选哪个?顺便一提由于我自己的口味偏向这里目前只有中国茶,要买煎茶什么的去跟药研报备等统一采购的时候一起买。“

”啊,乌龙茶就好了。“

”安溪铁观音和彰化水仙茶你选哪个?我推荐水仙,这一次买的铁观音发酵环节没做好青涩味重,我打算过一段时间去换掉。“舰长一边说着一边把茶壶滤网公道杯和客杯摆出来,长廊下的小炉子炭火熊熊,铸铁的水壶里山泉水冒起白汽。

”歌仙你看一下水,滚出‘蟹眼’的时候就可以撤下来了!“舰长呼唤着她的茶友。

水开了。

温壶,暖杯,洗茶......白瓷的小杯里盛着金红色的茶汤,摇晃间仿佛杯底的锦鲤活过来了一样。

”主也喜欢喝茶吗?“捧着茶的某太刀看着满柜子的茶叶罐提问。

”是啊,以后大家就是茶友了“舰长拿起公道杯给自己添茶”以后请多指教了,莺丸先生。“




————————————

我家太爷爷一定是被我屯的茶叶吸引过来的。

当时的情况是红茶三种绿茶两种乌龙茶一种,茶具三套。

我本人是个没有茶喝就整个人都不好了的真 · 茶党。

怎么说呢。。。。我的很多习惯都和老年人很合拍呢,笑。

评论(6)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