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 La 在爷沼沼底喝茶

近期原创文更新中
但是绝对没有放弃同人!
给大家介绍一下
这是我先生@三日月宗近

舰长的本丸日常

萌新玄学似乎分外眷顾自家审神者——这一点在某位看板郎从炉子里蹦出来后进一步得到了证实。

不过舰长在欢呼雀跃地抱住一起来看情况的今剑在锻刀室转了好几圈后,一切都趋于平静。几位太刀和本丸目前唯一的大太刀一起编入了一队专门推图练级,并没有哪一位得到特殊的待遇。

“在那个世界,我可是手握好几把神器的大佬哦。那些武器所召唤出的灵也都是非常美丽的存在呢。啊,好想我家的刻音小宝贝啊~“舰长喝了一口茶”虽然光忠和歌仙做的饭也很好吃,但是还是好想念伊格舰长做的特制大肉骨呢,啊~满满的全是肉,简直是天堂!“

”主上你是对我的手艺有什么不满吗?“出阵归来的烛台切端着一碟牡丹饼笑得异常友善。

”没有没有你做的饭非常好吃只是我最近特别想吃肉所以想到了那道菜而已啊这次的茶点是牡丹饼吗真是太棒了非常感谢啊哈哈哈.....“

”小姑娘你要不要擦一下冷汗?“某位穿着老年保暖内衣的平安老刀精笑眯眯地补刀。

”三日月你不说话没人当你是哑巴。“终于糊弄过去的舰长一口气喝光了杯子里的茶。

无论如何,本丸的今天依旧风平浪静呢~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