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 La 在爷沼沼底喝茶

近期原创文更新中
但是绝对没有放弃同人!
给大家介绍一下
这是我先生@三日月宗近

舰长的本丸日常

或许是在善解人意或神经大条的女武神中间混久了,又或者是天生的迟钝,舰长很不擅长感性的东西。“女武神是对崩坏武器一样的存在,情感不是必要的。”舰长这么说着,一口饮尽了杯中琥珀色的茶汤。
“某种程度上来说,感情对我而言是非常麻烦的事情啊。不知道会不会让对方生气,也不知道怎样才能让对方更容易接受……总而言之就是好麻烦啊。”
大概是有“智慧的老人家”buff加成,舰长经常和她的两位茶友吐槽一些现世的事情,以及表达自己对最近新加入的小姐姐的渴望。
“德莉莎快来嗷!萝莉赛高!”
此事再次以向清光保证“清光光全世界第一可爱啊路基超爱你的”为结尾。

————————————
求助,啊路基沉迷小姐姐怎么办会不会不爱我了?急,在线等。
————————————

在咸鱼过了审生的第一次活动大阪城和秘宝后,舰长在推图练级时遭遇了检非违使。
理所当然的,全员重伤,战线崩坏。
连舰长本人也用掉了布洛尼亚给的护盾才保住自己的肺。
一队全员修复结束后,舰长独自一人在手合室面壁良久。
身边摆着碎裂的USP改。

直到晚上,舰长才从手合室的阴影里走出来。

“小夜啊,你……想要复仇吗?”
“我现在,非常想啊……”
舰长握紧了满星满级的轩辕脉冲,露出了堪称鬼畜的笑容。

——————————
一起向检非违使复仇吧小夜!

检非违使我迟早要把你们按地摩擦!像泰坦一样!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