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 La 在爷沼沼底喝茶

近期原创文更新中
但是绝对没有放弃同人!
给大家介绍一下
这是我先生@三日月宗近

舰长的本丸日常VI

作为一名亚洲女性,舰长的身高是标准的一米六,并且发自内心地觉得自己身高够用,不接受一切关于身高的吐槽。

“大家都是一米多有什么好现的。”

这句话适用于所有身高在舰长之上的付丧神,并且让人无法反驳。本来就没错

这句话的效果一直持续到舰长的炉子里出现了5小时。

舰长看着聚在一起的三条家大佬中明显比石切丸三日月要高一截的岩融,心中升起了浓郁的危机感。

这个新来的高过头了吧啊喂!快顶到锻刀室的天花板了啊喂!虽然锻刀室的天花板本来也没多高

“咳咳,那个......岩融对吧,很抱歉打扰你们愉快的叙旧。不过锻刀室可不是个聊天的好地方,不介意的话请随我去茶室。我是这家本丸的审神者,叫我舰长就好。”

眼看三条家的大佬们有呆在锻刀室不走的迹象,舰长无奈地发声。

“哦!不好意思啊!您站在角落里,我一时间没有看到!”

不不不我应该感谢你没有说我太小只看不到。

“不过舰长你还真是小只啊!”

岩融使用了身高攻击!

舰长受到了1000点伤害!

效果拔群!!!

“蛤蛤,大家都是一米多何必互相伤害是不是。”舰长下意识使用了常规反击。

“就目测而言岩融的身高应该超过了两米。”炉子旁的刀匠比划了一下,得出了结果。

效果拔群!

舰长血槽清零!

把人送到茶室后舰长转身就抱住路过的清光,哭得嗷嗷的。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