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 La 在爷沼沼底喝茶

近期原创文更新中
但是绝对没有放弃同人!
给大家介绍一下
这是我先生@三日月宗近

舰长的本丸日常25

ooc烂尾短打

老夫老妻狗粮日常



——正文——

夏天到了,眼看着气温一天天地高了起来,和庭院相连的几个房间也渐渐变得门可罗雀。经过又一次扩建的本丸增设了通往八百米外湖泊的道路并在那里建筑了纳凉的水榭,不出阵的日子里,腻烦了中央空调的刃们很乐意到那里消磨时光。

当然,舰长是不可能到没有全套办公设施的地方去的,毕竟空调WiFi西瓜才是夏天的正义!在西瓜问题上,天朝人士永不妥协!

“老板!符华上仙送西瓜过来了!”

听听,这就是夏天最美的声音了。舰长每次签单子的时候都会这样跟密涅瓦来这么一句,虽然她其实是个和三日月等老人家一样夏天喝热茶的主儿,但是不妨碍她左拥右抱冰可乐和冰西瓜。

于是难得冷清的本丸办公室里,热茶的香味和西瓜的水汽融合在一起,被挖了几块的半边西瓜表皮挂着水珠,鲜红的瓜瓤里戳着两个勺子。因为没人会看见所以一改原先老老实实坐在办公桌后的姿态,惬意地整个人半躺在长沙发上,把某位认真品尝西瓜的平安老刀当成靠垫愉快地办公——舰长觉得今天就是自己的人生巅峰,只要某位老人家不总是往自己身上凑的话。

“起开,大夏天腻腻乎乎的难受。”舰长又一次挥开三日月宗近搭在自己腰间的手臂,丝毫不顾及老年人脆弱的心脏,特别特别的无情。

“小姑娘忙联队战也要注意劳逸结合啊。”三日月也又一次努力凑过来试图把舰长从联队战的公务里拖出来。

“是谁早上拖着我一起赖到九点半的?”

当然,真香。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