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 La 在爷沼沼底喝茶

近期原创文更新中
但是绝对没有放弃同人!
给大家介绍一下
这是我先生@三日月宗近

舰长的情人节特辑·沙雕玛丽苏世界里只有我们两个正常人在憋笑

沙雕玛丽苏搞笑短篇,不知道算不算甜饼但是我写的时候快笑死了真的。

复健作品,ooc有,质量不保证,没有QS。

迫害三日月要素存在。




“我错了,我不该在看沙雕玛丽苏文的时候笑得那么大声甚至笑出鹅叫,我真的错了......”金碧辉煌的皇家爱丽斯顿学院顶层天台花园里,学生会会长三日月宗近微笑着盯着自己团团转的未婚妻——和他一起蜜汁出现在这个世界的舰长。

“没办法了,”终于结束原地转圈的舰长绕到他身旁,沉重地拍了拍他的肩膀“为了不掉马甲,在回去之前麻烦叫我名字吧,就学生证上那个,没想到居然和我的审神者ID一毛一样。”

三日月似乎在思考二人的处境,一直看着舰长的脸不说话,直到舰长觉得他可能没听到打算再说一遍的时候,突然低下头,在她的耳边压低了声音唤她的名字。

温热的气流扑在耳廓,瞬间染出一片绯红,压低后的声音如同线锯从大脑拉到尾椎,连肌肉都不受控制地战栗。

“那么,我们现在是不是该下去围观一下剧情发展呢?我亲爱的未婚妻。”

“别皮了过来扶我一下,我腿软。”

 

学生会休息室是个好地方,从窗口看出去可以把学校大部分地方的动静收入眼底,而底下的学生却看不到上面的人——比如现在怼在玻璃上看热闹看得不亦乐乎的那张脸。

只见校门口整整齐齐的排着一列豪车,学院的学生们挨个从车里钻出来,互相打招呼然后进校门,流程普通得让人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在玛丽苏世界。

然后就看见一大群花枝招展的妹子向着校门口冲了过去,与此同时一辆加长黑色宾利缓缓停下。

尖叫声从校门口扩散到学生会休息室,让窗边仿佛大型演唱会现场。舰长一边咋舌一边退出了看热闹最佳位置,顺手捞走了三日月端着的蛋糕。

“赌两块芝士蛋糕,接下来肯定会有一个穿着普通的妹子因为各种意外出现在那个什么什么少面前然后因为清纯不做作和旁边打call的妖艳**不一样而引起那个什么什么少的注意,进而开启泼洒狗血的剧情。”舰长这回改站在沙发上看了,毕竟窗户那里真的很吵。“这个蛋糕超棒啊有钱人的生活真实我想象不到的快乐。”

“不用赌”三日月把桌上的盘子往舰长的方向推了推“都是你的。下来吧,站沙发上可不太安全。”

不知道中间发生了什么,总之学生会的几位成员进入休息室时,看到的就是三日月左手蛋糕右手叉子,一点点投喂怀里看论坛看得两眼发光的少女。

完全无视了这个少那个小姐之间的商业互吹,耿直girl舰长满脑子都是午饭吃什么以及食堂在哪儿。毕竟玛丽苏世界的食堂诶!肯定得是那种米其林水平大厨,海底捞水平服务,七星级水平装修,奢华美味高大上那种!舰长翻着论坛,脑子里已经塞满了龙虾烤鸭佛跳墙等美食,以至于最后半节课全程神游天外,并不时露出诡异的笑容。

就在舰长和三日月并肩走在通往美好食堂的林荫小道上时,前方的风带来了温柔的花瓣和清新的香气,仿佛有一株盛放的橙花就在他们面前——“但是这是条直路而且两边半棵芸香科植物都没有。”舰长僵硬地打了个招呼“嗨同学,你现在的状态好像有点不科学哈哈哈。”

眼前45°仰望天空的少女是何等的美丽啊,那渐变的彩虹色长发柔顺地披在后背上,无论是发量还是发际线都是令人羡慕的恰到好处。她大大的眼睛在细碎的阳光下闪耀着七色光泽(请自行想象这次联队战的七彩贝壳),12厘米长的睫毛浓密又卷翘,鼻梁秀挺,樱桃小嘴不点而朱,下巴尖尖,领如蝤蛴,身姿挺拔,纤秾合度,制式校服穿在她身上,本来就高级的面料显得更高级了呢~更神奇的是,当微风轻抚过她的长发后,居然带出了洁白的花瓣,染上了丝丝清新的橙花气息。

“你还好吗我看你的嘴角在抽抽诶。”绕过了45°仰望天空默默忧伤的彩虹小妹,舰长凑在三日月耳边小声问“你猜她是不是在忍眼睛里的钻石珍珠什么的?毕竟这种事情想一想就好痛哦。”虽然三日月迅速恢复了往日优雅从容的姿态,但是僵硬的下颌肌肉还是暴露了他刚刚忍笑忍得很辛苦的事实。

在躲过横冲直撞的滑板,跳过撞到柱子的女生洒一地的书,绕过闭眼靠着大树浑身装逼气息的男生后,本世界唯二的正常人组合终于到达了食堂。这个食堂,怎么说呢,不是壕不壕的问题,它就是那种、那种很少见的那种,连瓷砖缝都透露出一股子高级感的那种,一看就吃不起的样子,感觉设计师设计这个食堂的时候同时看了哈利波特、芭比公主和小时代,然后施工方喜欢小马宝莉。

而现在,就在这金碧辉煌雕梁画栋勾心斗角的大厅里,我们又见到了在林荫道上有过一面之缘的彩虹小马呸彩虹小妹。而正与她对峙的那个男生有着刀劈斧凿般的面容,深邃的双眸中有一分无奈三分愧疚六分心疼。只见他将一位长相平平无奇但浑身散发着坚强的白莲花光芒的少女护在背后,他们之间的大理石地面上散落着点心和打碎的香槟杯,馥郁的香气久久不散,却半点不能缓和这紧张的局面。

舰长拉着三日月在围观的人群里杀了个七进七出,终于占到了一个视野好又不会被波及的好位置。

“司徒雨寻!你这样是将我皇甫品如,你的未婚妻置于何地!”彩虹小妹似乎是不敢相信她所看到的,原地踉跄了一下,双手捧心,浓郁的迷迭香香气和眼泪一同涌出,地上顿时多了几颗闪亮的钻石。落地窗外,原本的万里晴空突然滚满浓墨般的阴云,和她突变成深蓝色的头发一起表达着她的悲伤。

 

“诶你觉不觉得现在她头发颜色和你的有点——唔!”舰长拽着三日月的袖子和他咬耳朵,然后嘴里就被塞了一个马卡龙,甜腻的味道把她齁得说不出话来。

 

“皇甫小姐你误会了!我和阿寻不是你想的那样!”小白花少女急急忙忙地要解释,却被彩虹小妹的尖叫打断:“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司徒雨寻你居然背叛我!难道当初你说的爱都是假的吗?难道我们一起度过的快乐的时光都是假的吗?你和她,你和她......呜呜呜呜......”彩虹小妹好像是接受不了这样的打击,跌坐在地掩面哭泣,钻石从手指缝里一颗一颗掉落。屋外风声大作,电蛇在乌云里上下翻滚,倾盆大雨倏忽而至。

“不!品如!我和阿寻根本什么都没有!我爱的一直都是你啊!”小白花少女终于挣脱了男生的手臂扑向彩虹小妹。她身后男生眼中的一分无奈三分愧疚六分心疼在眸光闪烁中最终变成了十分颓然。彩虹小妹震惊地抬起头,眼角还粘着一粒要掉不掉的钻石。

这展开,我和我男朋友都惊呆了呢。

“你觉不觉得有点冷啊。”舰长往三日月的怀里又缩了缩,顺便扯开他的外套把自己包了进去,然后——

“快蹲下你导电啊啊啊啊!”

 

“呼——”舰长垂死梦中惊坐起,嘴里还胡乱嚷嚷着什么“围观群众的事情怎么能叫...”“兀那破电作甚劈我老公”之类的胡话。

“小姑娘醒了啊。”一睁眼就看到三日月完好无损地杵在眼前,手里还端着光忠特制巧克力大幅,舰长嗷地一声就扑在他身上一边蹭一边哭诉自己做了个恶梦梦到他因为是铁导电所以被雷劈了之类的。

“小姑娘再那么叫我一次的话,稍微被劈一下也无所谓哦。”

“啊是三日月的wink,我死了。”再次倒在床上的舰长如是说。

看起来反倒是舰长被劈了呢,笑。




评论(7)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