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 La 在爷沼沼底喝茶

近期原创文更新中
但是绝对没有放弃同人!
给大家介绍一下
这是我先生@三日月宗近

今天的舰长也在沉迷游戏

在开车的边缘试探.jpg
太皮了会被*的我跟你讲
同僚家婶婶出镜
@秋木复苏   



今天舰长的本丸难得有除了女武神外的客人来访——来者是舰长在万屋遇见的某位女性审神者。据说那天舰长在点心店排队时正好和那位审神者站在一起,那位审神者的萝莉脸正好是舰长“中意的类型”于是就去搭讪了。然后两个人谜一般的一拍即合,迅速加了好友一起搞事,那段时间舰长本丸的电磁护盾上都蹦哒着皮皮弹。

“来一起开黑伐?最新款的崩坏求生!1080P画质,上手容易打击感强,难得一见的好游戏啊!”
“带不动带不动。(拍电脑.jpg)”
“来我这里啊!中央处理器加持,不卡慢不掉帧,操作流畅得一比!(中央处理器照片)”
“你等着!我马上收拾东西!”

下午2点的时候,审神者岚笙带着她的近侍压切长谷部出现在了舰长本丸的大厅。
“诶嘛怎么这么快呢你真是的”舰长笑嘻嘻地苍蝇搓手“咱们马上开工?”
“走起走起!”岚笙戴上金丝眼镜小手一挥,豪气干云。
“好嘞~那啥三日月你招待一下她家长谷部哈我们有事不要打扰我们哈~”

于是两位刀剑男士整个下午最后的印象,就是两位审神者在电梯里勾肩搭背的背影。
一个下午,岚笙本丸的压切长谷部在舰长本丸的三日月宗近的带领下参观了舰长的黑科技本丸,品尝了光忠特制牡丹饼,最后在舰长办公室对面的茶室里喝了起码两个小时茶。

“主她们……还没有出来吗?”一个下午没有看到自家审神者,压切长谷部已经开始焦躁了。
“哈哈哈哈,放轻松放轻松,小姑娘的话,应该是真的有什么要紧事吧。”
“恕我直言,三日月殿你的茶杯已经空了十几分钟了。”
“哈哈哈哈,不要在意这些细节。”三日月宗近优雅地给茶杯里添上了茶“不过小姑娘这一回还真是久呢。”

那么两位审神者在做什么呢?让我们的镜头转移到六层审神者房间——
“房里有人没?”
“没有没有!——啊这里有个二级头!你要不要!”
“头我不缺你看看有没有枪!喷子射程太短了我急需步枪!”
“嘿你的98k!”
“淦淦淦淦房里有人!”
“干死他干死他!哦啦哦啦哦啦!”
“看我平底锅乱舞!”
“rua!”
“啊啊啊快快快扶我一下!”
“来了来了!医疗包捡一下!”
“诶呦妈呀差点就凉了。”
“他包里有八倍镜!子弹!绷带饮料也有!”
“妈也发达了!快快快给我八倍镜!老子捡到狙了!”
“走你!”
“哈哈哈哈你爸爸我已经是完全体了!叫爸爸吧凡人们!”
“毒圈来了,上车!”
屏幕上小皮卡开始夺命狂奔,两位审神者盘腿缩在沙发上,周围环绕着好几个端着零食饮料的小机器人。
机械键盘,游戏鼠标,立体环绕音响。两位审神者沉浸在吃鸡的海洋。
“大吉大利!晚上吃鸡!吼姆!”
“yes!”舰长和岚笙击掌“今天的第八次吃鸡!”
“小二!上冰阔落!”

“所以你们一个下午就忙了这个?”舰长的肩膀上出现了三日月宗近微笑的脸。
“咦咦咦咦你怎么进来的!”舰长面如土色。
三日月扬起下巴示意了一下捧着可乐一脸无辜的小机器人。
“大佬你这是要……”舰长哭丧着脸,看上去只要三日月松开抱着她的手她马上就能土下座给他看。
“我家主我先带回去了,不好意思打扰二位了。”岚笙家的长谷部黑着脸抗走了试图挣扎的恋人。

“小姑娘就是因为这个冷落了老爷爷一个下午吗……”三日月整个人都盖在了舰长身上,在舰长耳边低语“老爷爷很寂寞啊……”
“我,我知道了你不要在我耳朵边上说话啊!”舰长努力把头扭开,露出的耳朵已经红透了。
“小姑娘这样的态度可真是令人伤心。”
“没有的——别咬我耳朵啊喂!”这下舰长的脸也红透了。
“冷落了我一个下午,小姑娘有想过怎么补偿吗?”
“我……唔……”
“没关系,老爷爷自己来取就好,小姑娘只要乖乖的……”
“!!!”

晚上——
“主人不下来吃晚饭吗?”
“小姑娘啊,大概是下不来了呢。她的那份给我带上去吧。”

评论(9)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