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 La 在爷沼沼底喝茶

近期原创文更新中
但是绝对没有放弃同人!
给大家介绍一下
这是我先生@三日月宗近

舰长的本丸日常·520特别篇(伪)

520那天,舰长一个人缩在角落里玩电脑,用她的话来说,就是“单身狗去凑个毛线的热闹啊,抖m吗?”

但是……
明明看的是很喜欢的,某位b站三怂之首的直播,舰长好像也提不起劲来。
连弹幕都没发多少。

不过,舰长刚上任不到两个月,和本丸的刀剑不算太熟。
所以也并没有刃注意到他们的阿鲁金情绪不对。

深夜,对近侍说晚安后,听着渐渐消失的脚步声,拉门后的舰长憋了许久的眼泪终于掉了下来。
“那个人,真的,不会再有联系了,以后。”
“是我的错啊,还妄想维持朋友的关系。”
“最后一次了。”
“虽然这么说但是真是难受啊,明明已经……”











“有谁能……帮帮我……”
“我……好难受……”

————————————————
520这一天是我原本朋友的生日,也是这一天我删掉了他最后的联系方式。
早该这么做了。
在告白被拒之后。
勉强维持联系,两年了,现在我终于撑不下去了。
这样也好,我终于解脱了。
为我庆祝吧,本丸的各位。

评论(3)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