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 La 在爷沼沼底喝茶

近期原创文更新中
但是绝对没有放弃同人!
给大家介绍一下
这是我先生@三日月宗近

舰长的本丸日常IX

我流宗三
ooc
的确是我想对宗三说的话
我家的宗三其实只要出阵好像就很开心




舰长一直搞不清楚宗三的态度。
如果说是喜欢现在的生活,为何要把“笼中鸟”的旧事挂在嘴边?如果说是讨厌现在的生活,远征归来又为何要说错那样的话?
一直过着单调女武神生活的舰长不懂这些。
但这不妨碍她找宗三谈谈。
“宗三啊,你……依旧觉得自己是被束缚着的吗?”
“您说呢?”宗三脸上笑容不变,轻轻巧巧地把球踢了回来。
“老实说,我不懂这些,真的。”舰长端着她的茶杯,窗外是本丸灿烂的晴空。
“但是我能告诉你,这个本丸不是你的笼子——它是你的巢。巢从来不会干涉鸟的行动,但是它会一直在这里,等着那只鸟飞回来。”
话很糙,但是舰长脸上的表情异乎寻常的严肃。
“我自从崩坏开始后就一直独自逃亡,进入天命后也常常是一个人。我不太懂怎样和人交流,但我必须确定我没有失职。”
“所以,请告诉我你是否有不满的地方。”
“我会做出调整的。为了你,也为了这个本丸的大家能安心的生活和战斗。”
“拜托了,请告诉我。”
舰长非常认真的盯着宗三的眼睛。
“您……是认真的吗?”宗三依旧保持着他标志性的浅笑。
“是。”舰长的眼神中充满了决心。
“并没有呢。”宗三的神情……似乎有些微妙的放松。
“呃……那你要去出阵吗?”舰长好像因为这突如其来的弯而有些发愣。
“您请随意安排。”宗三似乎对这个话题感到厌倦,于是起身离开了。
舰长呆滞了一瞬间,突然就精神百倍地招呼队伍去刷5-4。
总之,先把江雪带回来吧!
也为了接下来的战扩做好准备!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