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 La 在爷沼沼底喝茶

近期原创文更新中
但是绝对没有放弃同人!
给大家介绍一下
这是我先生@三日月宗近

舰长的本丸日常XI


短小

神奇的乙女向展开???

据说粟田口家的大哥在到本丸后就被某lv.70+天五拉到手合场敲打了一番。
但是这些舰长并不知道。她现在沉浸于联队战的地狱中,痛并快乐着。眼看着25000魂的小目标已经快到了,江雪就在眼前,而某源氏哥哥还遥遥无期。

“啊啊啊啊啊啊阿尼甲快来啊,来了我单开一队给你练级还给你放近侍啊啊啊……”舰长一边指挥第三队攻克最后的日战一边碎碎念。
“气氛真热烈啊,我也认真起来好了。”某天五哈哈一笑,把刚想上前自我介绍的某源氏扔进了灌木丛。

舰长,笑容渐渐消失.jpg

渐渐绝望的舰长换了一种召唤的方式。
“三日月你要是把阿尼甲带回来活动后一个月的近侍都是你的!”
最后一队队长三日月宗近陷入了沉思。

嗨呀好气哦,又要有人来抢关注。

气到真剑。

在爆出真剑连斩两个全刀装10血枪后三日月还是屈服于一个月近侍的福利。放了点水,漏了两把髭切给舰长。

就这点,不能更多了。
看着抱着髭切蹦蹦跳跳的舰长,三日月的内心久久不能平静。

(当然之后马上又围着三日月蹦蹦跳跳了。)

“爷爷我跟你说髭切真的好慈祥啊比爷爷你更像老爷爷哦!”

三日月·突然放心·宗近,今天心情也很好。

“主殿开心就好,哈哈哈。”

“麻烦照顾我的欧豆豆……叫什么名字来着?”
“阿尼甲你先去熟悉一下环境我这就去给你捞欧豆豆!还有欧豆豆叫膝丸膝丸膝丸!”

放心得太早了呢,三日月先生(笑)。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