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 La 在爷沼沼底喝茶

近期原创文更新中
但是绝对没有放弃同人!
给大家介绍一下
这是我先生@三日月宗近

50粉点文,不走心段子(上)

不走心50粉点段子
不走心,不走心,不走心!
ooc预警!
还能再点!


三日月的场合:
冬天了,虽然本丸内部在中央空调系统的调节下温暖如春,但是与外界直接相连的天井庭院不仅超——冷还有积雪。
“三日月啊~”
“一大早就在门口捡到了小姑娘,真是意外之喜啊。”面对明显有目的的舰长,三日月选择先装傻。
“先别说这些有的没的你那个保暖毛衣还有没借我一件办公室贼冷冻死我了真的!”回忆起昨天只能缩在椅子上瑟瑟发抖的经历,舰长简直想送自己一首凉凉。
这特么中央空调也对抗不了这强冷空气啊!
“只是要借衣服啊……”
把你脸上的失望两个字擦掉谢谢。
“不考虑换个地方吗?”三日月把毛衣袖子围在舰长脖子上“skinship什么的……也是很暖和的哦?”
不约,谢谢,再见。

清光的场合:
和舰长一起在休伯利安商业区逛街的时候遇到了舰长的长官,那位叫“奥托”的男士。
事后又遇到了和舰长一同供职于休伯利安的圣芙蕾雅学园长德莉莎,并成功从她那里套到了不少舰长当初的黑历史——比如说半夜偷溜出去吃宵夜结果却卡在墙缝里啊,上课睡死过去被拎起来的时候脸上全是字啊……
炸毛的舰长……意外的很可爱啊……
但是我才是最可爱的!我才是!
诶?送我指甲油吗?
那就勉强承认你和我一样可爱好了~
“想吃宵夜不用偷偷摸摸的啦,我可以煮给你吃啊~”
“那是在学园里!现在我零食储备可充足了!”
“等等你居然会煮东西??”

髭切的场合:
拜访期间,琪亚娜、鲶尾和鹤丸挤在一起看番。
虽然在看了之后他们交头接耳还一个接一个溜出了房间,不过没有人注意到就是了。
直到膝丸跑来问有没有看到琪亚娜并直言鲶尾已经招供,鹤丸正被追杀——
众人到手合场时看到的就是上蹿下跳如同老母鸡的鹤丸,和挥舞着花花绿绿本体的髭切。
“说吧,怎么回事~”舰长保持着和善的微笑问被自己夹在腋下强行带来的琪亚娜。
“只……只是食用色素而已!水溶的可容易洗了!真的!不骗你!”
然后她就被微笑的舰长拎着后领子对准墙怼了出去。
“都几岁了还这么皮你怕不是皮痒了所以现在马上给我回去挖矿。德莉莎你看你家侄女干的好事!!!!”
另一边,髭切也微笑着把本体上的色素都抹在了鹤丸脸上。
至于鲶尾——他已经在远征的路上了。

@温盏茶   你点的髭切,请查收~(写得不是很好请原谅我这条咸鱼)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