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 La 在爷沼沼底喝茶

近期原创文更新中
但是绝对没有放弃同人!
给大家介绍一下
这是我先生@三日月宗近

舰长的本丸日常XIIX

舰长所盼望的极化的日子眼看着越来越近,舰长人也一天天焦虑起来。
“听说今剑会是第一个开放修行的,但是他的修行......还有我也很想送药研去修行啊!他是本丸的初锻刀,也想让他早点成长起来啊~”夏天的茶室早已在屋檐下挂起了风铃,围坐在中央空调凉风下的是舰长和本丸的几位元老:加洲清光、石切丸和长谷部。
“还是看他们自己的意愿比较好,毕竟修行是大事,要是心境不平和,只怕会事倍功半。也请您不要过于焦躁。”石切丸慢悠悠地叉了一块芒果递给舰长。
“长谷部你觉得呢?”舰长转向一边拿着终端看政府论坛的长谷部。
“嗯......”长谷部似乎在政府论坛上查到了些什么“啊路基你接受一下文件,我把找到的东西发给你。”
“呜哇!不愧是我的好伙伴,本丸第一可靠的副官长谷部!”舰长乐呵呵地点开了标着极化资料.doc的文件,快速翻着页。

“emmmmmm”翻完最后一页,舰长整个人都松懈地缩进了被炉“不用纠结了,第一批只能送小今剑去修行,让岩融送他吧......”舰长靠着壁橱门,开始在终端上打字。

【今天的工作群依旧美丽】
【舰长】这个星期的近侍就决定是今剑了~直接来茶室报道吧~
【今剑】好的!是要陪啊路基玩吗?开心!
【长谷部】短刀能够修行的日子近了,各位请仔细阅读相关事宜,@全体成员
——【长谷部】发送文件“极化资料.docx”——
【一期一振】收到,我会和弟弟们谈谈的。
【江雪左文字】修行啊......也是件好事......
【宗三左文字】能够去修行,真是件好事啊,小夜他不会像我这笼中鸟一样......
【舰长】宗三你打住!明天,明天你就带队去5-4挖、不出阵!
【萤丸】爱染也能去修行的对吧!@爱染国俊
【爱染国俊】哦!可以变强了!要带回来的我去祭典哦!@舰长
【宗三左文字】只有这样才会想起我吗?您这人还真是......
【莺丸】如果我没看错的话,啊路基好像还漏了这个——大包平联队战.jpg@舰长
【舰长】啊啊啊我错了!我看到了的真的!太爷爷放心我一定把大包平带回来!就算用头发换我也——
【莺丸】嘛,也不用如此拼命,毕竟该来的总会来的。
【舰长】我错了,真的。
【三日月宗近】哈哈哈哈,真是有活力呢小姑娘。
【长谷部】主你注意身体,不要熬夜,虽然空调很凉快但是也请记得盖好被子,我看政府网站上有预防夏季感冒的公告,恐怕最近患病的审神者数量不少。
【舰长】世态炎凉,只有长谷部的关照还有那么一丝温暖TAT

视线从终端屏幕上移开,舰长看着趴在榻榻米上和石切丸加洲清光开心聊天的小天狗,默默地删除了先行区审神者发出的今剑修行剧透。
如果可以,我希望他的脸上永远只有快乐的笑容。
时间啊,请走得慢一点吧。

评论(5)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