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 La 在爷沼沼底喝茶

近期原创文更新中
但是绝对没有放弃同人!
给大家介绍一下
这是我先生@三日月宗近

舰长的本丸日常· 清光极化贺文!

咱家清光今天就回来啦!!开心!

一个复健短打,没有逻辑嘿嘿


————正文————

距离清光那家伙背着行囊踏上修行之旅已经四天,今天晚上他就要回到这个本丸。

舰长给新选组的几位拨了一笔款子,让他们去万屋购买庆祝清光修行归来的小型宴会上要用到的东西。而舰长本人,据说是在天命加班赶圣诞节假期落下的工作,已经在休伯利安泡了两天了。

“老板!你拜托我买的东西已经到咯!你看......”爱酱从屏幕里蹦出来,搓着手一脸谄媚,旁边小机器人捧上几个盒子“老板你先过目一下诶嘿嘿。”

先是几盒指甲油:MissCandy的G20、G03和S63,较深的红色显白又可爱,S63的珠光亮片也亮闪闪的又很通透;颜色纯正的DiorN999优雅端庄。指甲油小盒底下是OPI底油,彼得罗夫青瓜啫喱面膜和兰蔻小黑瓶,再加上一只舰长私人提供的RubyWoo——这份礼物,完美!

爱酱?爱酱已经拿着舰长的sbeam账号玩去啦。

 

晚上6点半,远行的人已经归来,欢乐的人们聚集在食堂的一角,鮟鱇鱼锅咕噜噜地冒着奶白色泡泡,日本酒的香气和火锅诱人的气息交缠在桌边。和泉守与虎哥喝得尽兴,已经分不清东西南北。安定和清光凑在一起叽叽喳喳地聊着关于冲田总司的事情,脸上也浮现出薄红来。堀川一边看着和泉守让他不要把寿司夹到脸上,一边催促聊到忘我的清光和安定多吃点菜。

宴席收摊时,已是晚上9点。

 

加班回来的舰长捧着礼盒,在办公室门口和找人的清光撞了个正着。

“主~我去修行这几天有没有想我啊!”还穿着新战服的清光把自己挂在舰长肩膀上,酒气和火锅的香味让因为加班只能吃天命食堂配送盒饭的舰长脸色变得十分奥托。

“呃...最近其实都在加班来着,不过我觉得你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哈哈哈....”舰长脸上罕见的出现了一丝愧色“哦哦哦你看我给你准备了礼物哦!”

“哇!礼物!在哪里在哪里?”这时清光才发现文件上方的盒子“主专门给我准备礼物什么的,安定那家伙知道了肯定超——级羡慕吧诶嘿~”。

“那当然,你是我的初始刀嘛,总得有点特别待遇。”机智的舰长趁清光开箱的功夫,把手里一垛天命文件藏在沙发靠垫下“你不拆开看看?”

“舍不得拆嘛~”清光把盒子一收,又挂回舰长肩膀上。

“随你随你,起来啦你很重啊!”舰长试图把肩膀上的人形挂件扒拉到沙发上去“你吃不吃宵夜啊?这次天命圣诞节活动用的A5和牛我截了一份下来,烤给你吃啊?”

“诶!”清光开心得一下子站直了,“给我一个人做的吗!”

“不”舰长从包里掏出保鲜盒“我也要吃的。”

“感觉会长胖啊......啊啊啊不管了,主亲手做的宵夜长胖了也要吃!”

 

于是当晚,据知情人士透露,食堂里盘旋着一股烤肉的奇香久久不散,隔壁审神者都馋哭了。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