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 La 在爷沼沼底喝茶

近期原创文更新中
但是绝对没有放弃同人!
给大家介绍一下
这是我先生@三日月宗近

520极速短打

我自己也说不上到底写了什么……但是我家三明的直球是真的准……
以下

       ——————————

“说起来,你和那边那个男人到底是怎么在一起的啊?”520当天,舰长在休伯利安照常加班,一起加班的姬子突然开始了女子相谈。
“哈?”舰长突然被问这种问题,手下一抖把报告上的签名签得和乱码一样。此时原本在沙发上吃苦瓜脆片的德莉莎也悄咪咪地凑了过来,一副相当感兴趣的样子。
“毕竟你喜欢的不是布洛妮娅那种,小小的可爱的又有点电波的类型嘛?我看你天天女儿女儿地叫。还有你上次吃了芽衣做的饭之后不是一直嚷嚷要和芽衣结婚嘛?琪亚娜都要找你决斗了来着。”姬子步步紧逼,顺便揭了一把舰长的老底。
“呜哇!姬子你居然记得!”

“所以赶快如实招来!”
德莉莎使用了“学院长的气势”!
效果一般……
德莉莎使用了“犹大的誓约”!
效果拔群!
“我说我说我都说!不要对我的办公室出手啊!”
于是德莉莎带着胜利者的笑容翻出了舰长和清光一起在商业区逛街的照片。
“德莉莎你!”舰长拍案而起。
犹大警告.jpg
舰长缩回去了。
“说起来你一开始的时候确实是说这家伙可爱,喜欢这家伙对吧?”
“可爱的孩子谁不喜欢啊!还特别努力!”舰长一脸骄傲。
“那你为什么现在和那个一堆月亮的在一起?好看是好看,但是看性格不是你的菜啊。”
“我怎么知道,问他去。”舰长拒绝回答这道题。
“诶?”姬子绕着舰长转了两圈“是害羞了?真是少见啊~”
“才没有!”
“拍下来了!”
“给我删掉!”
……

“所以……大概就是不知不觉喜欢了吧……我也不知道啦!”
陪舰长追忆了一下过去的八卦二人组露出了“yoooooooo~”的表情。
“所以原来你是会被直球一击必杀的类型啊~”德莉莎露出了险恶的笑容。
“都说了不是啦!!!!”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