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 La 在爷沼沼底喝茶

近期原创文更新中
但是绝对没有放弃同人!
给大家介绍一下
这是我先生@三日月宗近

舰长的本丸.贺二周年

二周年了给三明发糖

感觉是自己写过甜度最高的了

拖了两天才发出来,我错辽

——正文——

“时间过得好快啊,已经快两周年了诶。”歪在三日月怀里的舰长翻着战绩表“我们也快两周年了吧老头子。”

“是啊,小姑娘有什么礼物想要吗?”三日月抓住了她试图拆老毛衣毛线的手,拢在手心里捂着。

“昨天的小龙难道不是你开闸放的水?”舰长扭动手指,试图继续拆三日月的老毛衣。

“这我可不记得啊”三日月加了些力气,让舰长终于没法再搞破坏,只能老老实实窝在自己怀里“上回不是说要打炎王龙么,不把闲着的叫几个来组队?”

“诶——但是我想和你两个人组队去打马里奥奥德赛诶。”舰长翻了个身,抱着三日月的腰蹭蹭,就像吃饱了电池的eins一样“或者玩仁王也行啊,我还差一点材料就能把你做出来啦——玩仁王嘛,玩仁王嘛~”

“你玩仁王不都是当忍者扔炸弹阴人,何必专门去打造一把太刀,倒不如给自己做个好些的锁镰。”三日月把人又往自己怀里拢了些,今天太阳好她便穿得比往常薄了,不注意的话怕是又要着凉头疼。

结果还是陪她玩了马里奥。

午后本就容易困乏,何况玩游戏也是费眼费神的事情。手柄滑落的时候,屏幕上的马里奥大叔和舰长同步打起了瞌睡。

兴许是有些冷了,舰长在睡梦中也努力地把自己缩在婚刀怀里。

窗外是缀着白云的晴空,窗里是依偎在恋人怀里酣睡的少女,被特意调低的游戏音效和按手柄的声音交织在一起。然后手柄的声音停下了,马里奥的帽子回到了大叔头上,阳光中铅灰和靛蓝交缠在薄毯下。

午后啊,真是容易困乏的时候呢。

评论(8)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