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 La 在爷沼沼底喝茶

近期原创文更新中
但是绝对没有放弃同人!
给大家介绍一下
这是我先生@三日月宗近

舰长的本丸日常VII

今天的舰长也从另一边夹带私货了呢。

天命的科技力量宇宙第一!

——————————————

由于舰长的个人原因,本丸的手合场的面积是其他普通本丸的2.5倍。其中半径8米的圆形区域被材质不明的板块和涌动着光束的晶体包围,金属的地面上满是扭曲的花纹。

据说这就是舰长花一大笔水晶才买回来的小型虚拟训练装置。

“天命科技,创造奇迹!”终于组装好一整套设备的舰长自豪叉腰。

“哈哈哈,真是气派的装备啊。”

“这、这个我们也能使用吗主殿?“

诸位刀剑男士对这套看上去非常帅气的设备充满了好奇,尤其是眼馋舰长的枪好久的陆奥守。

“陆奥守!把你的手从我的神农守护上拿开!”拉门外传来了舰长的怒喝“那可是我花了3000+水晶才从爱酱那里开箱子开出来的!”

那是付丧神们第一次看见全副武装的舰长。毕竟平时出阵舰长穿的就像要出门晨跑一样

铅灰色的连体紧身战斗服成功地让歌仙皱起了眉头,摇着头喃喃“这不风雅”。

战场上保住命就不错了,管什么风雅哦。

本舰长不接受这种不合理的建议。


装置开启的瞬间,舰长的身影被升起的光淹没,死士和崩坏兽的身体被迅速构造出来。

“我已经把所有敌人设置成无属性,由于溯行军的数据还在处理中,这几天就委屈你们先用死士和崩坏兽练手了!”

面对高度与敌大太相当而体积与压迫感更甚于敌大太的战车崩坏兽,少女的脊背依旧挺直,目光澄澈,似是无所畏惧。

“看好了!这就是——我的战斗!”


——————————

爱酱我要你处理的溯行军数据快一点啦!

我可是要向检非复仇的人!

评论(2)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