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 La 在爷沼沼底喝茶

近期原创文更新中
但是绝对没有放弃同人!
给大家介绍一下
这是我先生@三日月宗近

舰长的本丸日常XIX


今剑修行归来了。
“所以说,在真实的历史中你并不存在?”舰长看着换上新衣服却郁郁不乐的小天狗,心里长叹“果然如此”。
“是的……在义经公身边,并没有……并没有一把名为今剑的短刀……我是……我是……”
“我问你,你叫什么名字?”舰长越过办公桌,双手摁住了小天狗的肩膀。
“今、今剑!”
“义经公的短刀叫什么名字!”
“今剑!”仿佛是被肩上的双手注入了力量一般,今剑的眉头松开了,语气也渐渐变回原本的活泼。
“历史上有几个今剑!”
“一个!”
“明白了吗?”
“明白了!谢谢啊路基!”今剑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随即开心地蹦上桌面把脸埋进了舰长怀里,两只脚悬在空中晃荡。
“好啦好啦,已经是吃午饭的时候了,去食堂找岩融怎么样?”舰长把黏在身上的三条家短刀抱下来,两个人牵着手离开了办公室。
“今天午饭有炸猪排咖喱和照烧鸡肉哟~”看来是因为修行的原因,最近系统选的都是些短刀喜欢的菜。
“好诶!炸猪排!”

一大一小的身影消失在走廊尽头,茶室里的盯着对面的人也终于起身。
“哈哈哈哈,甚好甚好。”

下午——
“诶!御守!给我的吗?”今剑捧着蓝色的御守,眼睛里“pikapika”地像是有小星星。
“嗯,这是修行成功的礼物。”舰长摸了摸今剑的头,浑身上下散发出慈爱的气息。

“哈哈哈,老爷爷什么时候能去修行呢?真是期待啊。”
“看看你的满练度金御守再说瞎话谢谢。”

评论(8)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