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 La 在爷沼沼底喝茶

近期原创文更新中
但是绝对没有放弃同人!
给大家介绍一下
这是我先生@三日月宗近

舰长的本丸日常XX

今剑之后,药研藤四郎也踏上了修行的旅途。
“看起来大将似乎不怎么担心的样子啊,明明送今剑出去修行的时候那么担心,真是让人嫉妒今剑的待遇呢。”看着十分淡定地和一期一振交代注意事项的舰长,药研藤四郎如同玩笑般地表达了被忽略的不满。
“嘛,不要在意这些细节。”舰长看上去有些尴尬“药研很可靠啊,从各种方面来说。一期来本丸之前都是你在照顾兄弟,给人一种这是粟田口家的另一位兄长的感觉,所以可以说是很放心了。”
“呜哇,原来在大将眼里我是这个样子的吗?微妙的有点遗憾呢,是不是应该去找乱学习一下如何跟大将撒娇呢?”
“药研你清醒一点!那不是你!”
“哈哈哈,开玩笑的啦大将。”
“真是的,舰长我已经老了心脏不好的我跟你说。一期你也是,就看着他整,小心我不给你带新弟弟回来了啊!”
“您确定?”一期一振依旧微笑着——
噫噫噫芽衣救命一期一振他背后在冒黑气!!
“一期哥我错了!信浓也好博多后藤也好我不是全都带回来了吗您老人家怎么就不相信我!”舰长见势不妙立马认怂,神情之恳切令人觉得如果怀疑她的诚意下一秒她就能土下座给你看。
“不要这么严厉啦一期哥,你看啊路基都吓成这样了哦!”乱藤四郎及时解救了快要被粟田口大佬吓到狗带的舰长,也给兄弟二人留下了一点私人的时间“我们去帮退酱给小老虎梳毛吧!”

“大将她好歹也是个女孩子,对她温柔一点比较好哟一期哥。要是她一直这么怕你的话,大家可是会很困扰的。”
“话是这么说,但是......”
“嘛,就给你一个平野从莺丸那里听来的消息好了——我们的啊路基好像很喜欢哥哥类型的人哟。”
“嗯......是这样吗。多谢了,药研。”
“毕竟兄弟们都希望一期哥和大将的关系能好起来嘛。”

是夜——
加班赶报告的舰长在3楼食堂觅食时遇上了同样前来觅食的和泉守兼定。
各自点菜,一起坐在吧台等式神把东西送过来,这两个人的相处模式从各种意义上来说都很和谐。
直到舰长用羡慕的眼神看着和泉守在大半夜里大吃炸鸡块,因为她自己只要了一碗月见乌冬。
可恶啊好想食炸鸡啊但是大半夜吃炸鸡块什么的太罪恶了但是想一想大半夜吃乌冬面什么的热量也很高啊不对我的乌冬面是小份的而且乌冬面清淡好消化但是我还是好想吃炸鸡啊啊啊油炸食品对人类的诱惑力简直是超穹级的呃啊啊啊啊好想吃要不点一份吧但是又吃不完.....
“啊——”
“啊?唔唔唔!”这神马啊是炸鸡块谁给我的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干什么.....?
“想吃就直说啊,我又不是不会给你吃!”
“啊,哎?谢谢啊兼桑,你要不要乌冬面?”
“哦!那我就不客气啦!”
接下来的一小段时间里,食堂的这一角只有吸溜面条和咬碎炸鸡面衣的声音,两个人沉默地吃着属于自己的那一份宵夜,直到碗里空空如也。
“兼桑。”舰长叫住了端着盘子打算放到回收处的和泉守“如果可以的话,你会想要去修行吗?”
“哈?当然想了!问这种答案显而易见的问题作甚?”
“也是......肯定是要自己去面对的......是我魔障了。谢谢你啊兼桑~”舰长好像是突然想明白了什么似的,一边说着谢谢一边伸长了手摸了摸和泉守兼定的头,抱着碗哼着歌跑走了,留下和泉守一脸懵逼地站在原地。
她干啥啊?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