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 La 在爷沼沼底喝茶

近期原创文更新中
但是绝对没有放弃同人!
给大家介绍一下
这是我先生@三日月宗近

第一次遇见的时候是在四月,乍暖还寒。
你从纷纷扰扰的樱雨中显出身形,冲我温柔地笑。
那时我就在想啊,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人呢。
长身玉立,眸光皎皎。是天上月,云中仙。
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人呢。
那个时候的我这么想着。

是什么时候喜欢上你的呢?
我已经记不清了。
只记得那些在签名栏里悄悄写上“海中月是天上月,心里人是梦里人”的日子;
只记得那些在你身边唱“下弦之月”,想要你听见却扭过头去不看你的日子;
只记得那些日子里少女心死灰复燃,从星星点点到大火燎原。
我的少女心这种东西,明明已经死了不知道多久了。
只是因为遇到了你。
我一次又一次在心里大喊“我喜欢你”,但我不敢让你知道。
我多怕你知道后疏远我啊。
因为我实际上是配不上你的,我知道。
所以我感到恐惧,恐惧于可能的失去。
我喜欢你啊!但那时我觉得你就像天上的月亮一样遥不可及。
后来我终于鼓起勇气问你:“我喜欢你,你知不知道啊?”
你知道。
“那你喜不喜欢我啊?”
从四月到十月,我把积攒了半年的勇气押在这一句话上。
然后——
如同云开雾散。

我高兴得走路一蹦一跳的样子很可笑吧?但是我是真的高兴。
我得到了月亮!
我喜欢的人他也喜欢我!
我不仅想蹦哒,我还高兴地想螺旋爆炸起飞!
我喜欢你啊!喜欢得不得了!
我想这样对你说,但是我还不敢。
我想要亲亲你抱抱你,想要埋在你怀里,用脸颊去蹭你胸口。
我多想对你这样做啊。

立春已过,本丸的樱花开了,像九重云。
很衬你。
毕竟你有那——么好看!
超好看!
每一天都觉得你变得更好看了!
每一天都想让你亲亲抱抱举高高!

总之,情人节快乐,我的月亮。

                           ——写给三日月宗近的情书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