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 La 在爷沼沼底喝茶

近期原创文更新中
但是绝对没有放弃同人!
给大家介绍一下
这是我先生@三日月宗近

舰长的本丸日常XXI

庆祝自己捞到sada的贺文,纪念我曾经惨痛的坠机。
他真可爱!

 

那是舰长还没有现在这么心如止水,刚刚脱离新人期不久的时候。那个时候太鼓钟贞宗刚刚实装,舰长每天顶着烛台切光忠“慈爱”的目光带着一堆打刀和胁差在战扩4图爆肝。

“咪酱啊,你看我们本丸,连鹤都没有哇,你看贞酱什么的是不是就先......”舰长数完了剩下的加速符又瞄了一眼终端上显示的资源保有量,壮起胆子跟烛台切打商量 虽然语气依旧很怂

“放弃这种不帅气的想法我觉得您是不应该有的。”烛台切直接打断了舰长的话,于是接下来路过的刃就看到本丸的第一振太刀一边说着“我相信你”“一定能接回贞酱”一边把舰长送到了战扩通道前,挥着手一副孩子第一次出门去买菜般的神情,身后被硬拖过来的大俱利伽罗手上还拿着刚到的快递。

“没办法了!加油吧明石国行!你是把欧洲刀一定可以捞到贞酱的!我相信你!”舰长站在战扩4图起点,抓着明石国行的手,眼含热泪。

“那你什么时候把萤丸带回来?”明石国行反问。

“我.....捞不到我也没有办法啊QAQ!”

明石国行叹息:“算了,也不强求。”

于是乎一队人马在4图逛了两三圈后......

明石国行,中伤。

“我努力了哟,可不要说我不干活啊。”

“我知道了啦明石你快点去手入啊啊啊!”

“咪酱!陪我捞贞去不去!”

“欸?指名我吗?马上就来!”

   沟x3

“咪酱你......真的想带回来贞酱吗?”陪轻伤的烛台切和中伤的山姥切在手入室治疗的舰长眼神都死了。

“不......是我手太黑了.....我绝对是想要带贞酱回来的你要相信我!”

“三日月。”一边躺在治疗舱里的山姥切突然发话“你说过三日月宗近他是‘欧洲刀’,也就是运气很好的意思吧?让他去试试说不定可以——”

“哦哦哦我怎么忘了这一茬儿!被被我太感谢你了你怎么那么聪明啊啊啊——”舰长夺门而出,兴奋的尾音在走廊里回响。

 

“三日月——咱出阵去!”

然后舰长就又灰头土脸空手而归了。

“咪酱啊,今天就先歇会儿吧,你看我今天还有那么多日课没有做......”

“明白了,今天就暂时先放一放吧,我去排今天午饭的菜单。”烛台切看着整个人都快要脱色的舰长,心疼地摸了摸她的头。

和上一次战扩顺风顺水地接回了所有限定刀剑相比,这一次只怕是要吃点苦头了。真担心她啊——做点甜品等她回来给她好了。

 

因为舰长糟糕的精神状态,这一次5-4日课的队伍大部分由已经满级的原·主力部队成员构成,三日月宗近、莺丸两振太刀殿后,队长石切丸和太郎太刀护在恍恍惚惚的舰长两侧,和泉守兼定和狮子王在前方侦察敌情。一队人马平平安安地到了王点前,打败了敌军,然后很正常的樱花飞舞出现新的刀剑男士——

“我是阿苏神社的萤丸!锵!压轴登场!”

“喂爱染我捞到萤丸了你去通知一下明石然后去长谷部那里领一个终端给他。”舰长保持着眼神死的状态拿出终端给爱染发了一条语音。

“?”

“不用担心,她今天只是精神不太好而已,平时不是这样的。”石切丸向新人稍微解释了一下舰长眼神死的原因后将他传送回了本丸。

下一步,王点。

居然没有沟也算是欧吧但是我要这种欧气有什么用啊没有的还是没有......

内心喋喋不休的舰长突然地就被一大团樱花花瓣盖了一脸。

“哟!这样突然出现有没有吓到你呢!”扒开脸上的花瓣,站在舰长面前的是——

“啊啊啊啊鹤球!我有鹤了呜呜呜!鹤球啊活的啊!Papa你果然好欧啊呜呜呜呜!”舰长突然从石切丸和太郎中间窜了出去,抱住鹤丸国永哇哇大哭,眼泪糊了鹤丸一领子。

“这可真是吓到我了!”因为舰长的突然袭击而手足无措的鹤丸并没有接收到三日月宗近充满敌意的眼神杀。

只见舰长从口袋里掏出终端,颤巍巍地拨通了烛台切的号码:“咪、咪酱!我找到鹤先生了呜呜呜呜,我、我只要捞回太鼓钟贞宗你们伊达的就、就能一、起了呜呜呜!我我我、我做到了咪酱!”

“好好好别哭了你快点回来哈我做了好吃的你别哭了啊!”因为从来没有碰到过这种情况,烛台切也有些慌神“能把终端给鹤先生吗?我跟他说两句。”

“嗯。”

“喂是光坊吗,现在这种情况真是吓到我了我该怎么办?”

“总之先把她带回本丸吧鹤先生,我也不知道怎么办。”那头的烛台切也是语气凝重。

“总之先回去吧,也快到午饭的时间了呢。好了好了,别哭了我的小姑娘,带回新刀是件开心的事情啊不是吗?”三日月不动声色地把舰长从鹤丸怀里扒拉出来拢到自己怀里,拿袖子给她擦眼泪。“你看,已经没有敌人了,我们回家去吧。”

“嗯,把鹤也带回去,咪酱和大俱利也会高兴的!”意识到自己失态的舰长胡乱擦了把脸赶紧跑去和鹤丸道歉,留下脸色又黑了一点的三日月在原地,心里默默又给五条家的记了一笔。

 

回到本丸的时候出阵大厅里果不其然有一大堆刃守着,以一期一振为首的粟田口派对舰长今天突然的精神崩溃表示担忧,并提供了五虎退的小老虎供舰长撸毛放松心情。

抱着小老虎挨个摸摸短刀的头让他们放心后,舰长又去来派的三人房间打探情况,问一问萤丸住得习不习惯,有没有什么想买的东西。问完后去食堂的路上终端上收到了长谷部发来的战扩攻略及详细解析,文末还特别说明“太鼓钟贞宗会在未来常驻延享年间的白金台地区,没必要急于一时以至于坏了心情”。

到达食堂的时候毫无悬念的收到了“光忠特制点心盒子”,里面是舰长喜欢吃的红豆馅麻糬和草莓大福,还有一张写着“要在饭后才能吃”的小纸条,看字迹不像是烛台切写的。

吃饭的时候秋田凭借着自己的低存在感成功拦截到了舰长身边的位置,另一个位置属于机动爆表的长谷部。

饭后则收到了三条老人的喝茶邀请,分享了点心并得到温柔的摸头安慰的舰长决意重振旗鼓,去战扩肝他三百回合。

“日本号我不捞了!”

被摸头后仿佛打了鸡血的舰长如是说。

结果直到最后都没有带回sada,舰长近一个星期都没脸面对烛台切,一直泡在天命那边加班。

                    时间的分割线            

“大概就是这个样子了~那一次可是闹得很大啊!真~的!”次郎太刀打着酒嗝对新来的太鼓钟贞宗讲述了舰长惨痛的战扩坠机经历,华丽的短刀于是恍然大悟:“所以我来的时候她和咪酱才那么高兴啊!伽罗酱还有鹤先生也是!都是非常高兴的样子!啊,有新人来了——是龟甲哥!!”

“哈哈哈,新人啊......就是那个龟甲贞宗是吗......”

“据说是长谷部相当讨厌的一位,看来这个本丸里又要出现新的惊吓了啊,真是期待啊~”

“哈哈哈哈,鹤丸殿还是收敛一点为好。”

“噫——”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