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 La 在爷沼沼底喝茶

近期原创文更新中
但是绝对没有放弃同人!
给大家介绍一下
这是我先生@三日月宗近

舰长的本丸日常?

某一天,舰长在本丸晾衣场(天台)遇见了在太阳下制造光污染的鹤丸国永。
“最近的本丸,缺少惊吓。”鹤丸国永做深沉状,实际上依旧在思考如何制造能活跃本丸气氛的“惊喜”。
“鹤丸国永——”舰长悄悄地接近了这位喜爱惊吓的老人家,然后在附在他耳边。微弱的气音带一点斯斯声,温热的气流扑在白发太刀耳边。
“呜哇!舰长你这是!”鹤丸国永夸张地往前蹦了好几步。
“耳朵红了哦。”
“这种事情就不要说出来了啊!”
“出阵了。”
“啊真是的……什么?!”
“我说,出阵了。”
“哦哦哦!我这就去准备!”

“所以为什么主要和我们一起出阵却穿得像要去远足?”
“有什么问题吗?”舰长拉开运动服的拉链,露出里面贴身的抗崩坏能战斗服。
“我会保护好主的!”萤丸挥舞着小拳头。
“我可没那么弱啊萤丸酱~”舰长示意了一下自己肩头的线膛燧发枪,然后接过药研准备的医疗箱。“虽然退役了但我好歹也是个上过战场的,保命的家伙不会少啦。”
“人家把马牵来了哟~”次郎太刀牵着两匹马打着酒嗝晃了过来。
“各位,队里有萤丸和鹤丸国永两位第一次出阵的刀剑男士,所以此次出阵最重要的是安全!出阵前请先检查装备和联络装置,初次出阵的两位请检查自己是否已经带好御守!这次我会作为医疗兵与各位一起出阵,请多指教!”舰长双脚一叩,并腿的声音透露出几分凌厉来。
“定位关原,出发!”

关原,本阵——
舰长拉开长条的光屏,合战场的资料在屏幕上滚动。
“关原战场敌军强度不大,但是开始的几次战斗鹤丸国永与萤丸二位请暂时待在队伍靠后的位置。开战前请再确认一次通讯是否畅通。由于这个合战场已经被检非违使监视,所以队长鹤丸国永请注意约束队员,不要引起过大的骚动。如果遭遇了检非违使我会切进频道。”舰长最后浏览了一遍资料,合上了终端“我会在大家身后十米左右待机,请尽情享受战斗的美妙吧。”她模仿优雅的反派向他们行了个礼,脸上堆起了恶意的笑容——当然是对敌方的。

“下一个合战场是三方原,希望这次也有那么好的运气不碰上检非。”舰长蹲下做了几次拉伸,方便自己跟上刀剑男士的脚步——这次为了照顾新人大家都放慢了些速度,靠着女武神的身体素质还是能跟上的。
大概要考虑买逆熵出的外骨骼了啊……舰长这样想着。

结果刚说完就碰到检非了……舰长不由得吐槽自己收flag的速度。
情况紧急容不得多想,舰长切进了出阵部队频道,自己以灌木丛为掩体开始观察情况。
“收缩阵型!新人后退太刀大太上前!”舰长扫一眼对方阵型,心里已经有了B数。

“次郎瞄准队长枪,江雪大太被被队末枪!狮子王抗住薙刀!新人向队伍中央聚拢保护自己!”
“主人你呢!”狮子王作为队伍里练度较高的太刀成功架住了薙刀的跳劈。
“管好自己!”
情况不算乐观,次郎被队长枪缠上不得脱身,江雪拼着碎掉一个金轻骑成功击败敌大太,却被打斜刺里窜出来的另一振敌枪戳成轻伤。鹤丸和萤丸背靠背站在狮子王身后和敌太对峙,被被在远一些的地方,借着树木的遮掩试图发挥机动优势引开那振敌枪。
“萤丸配合狮子王先解决薙刀,鹤丸辛苦一下拖住敌太!”
“狮子王支援次郎!”
“不要在意刀装!”
……
或许是舰长的声音突然变得尖锐的缘故,被被引开的那振敌枪开始迅速接近舰长所在的灌木丛。
“主!快离开那里!”频道里山姥切的声音染上慌乱。
“别慌,别管我。”舰长重新调整呼吸,降低心率,并压低声音做出在进入蛰伏前最后的命令。

和舰长相处有一段时间的山姥切听懂了。他重新夺回了周旋中的主动权,最终利用枝叶间的光影掩护,将刀刃送入了敌枪的下颌。
“支援新人。”
山姥切踩着树枝离开了,披布的一角擦过舰长所在的灌丛,他的背后敌枪的残骸慢慢化为黑色烟雾消散。
“次郎向江雪靠拢!”
听到审神者的声音重新出现在频道里,战斗中的刀剑男士都松了口气,次郎甚至借着酒劲开起了玩笑:“啊呀,主你看人家的衣服都被那家伙刮破了~回去可要让人家喝好~多~好~多酒哦!”伴随着话音落下的是沉重的刀刃,次郎太刀含怒的一击从敌枪的肩头一直向下劈到了小腹“毕竟人家要是闹起来,可是跟暴风一样厉害的哟~”
“新人如何?”
“没有受伤~”“话是这么说,但是刀装还真是消耗不少啊,这真是令人不快的惊吓。”
“接下来呢。”山姥切挥去刀刃上敌太的血液。不远处,江雪左文字一番缠斗后成功取下敌枪首级。
“还有一个!”舰长的声音变得尖厉,频道里响起了不详的杂音。
“砰——”
燧发枪的声音惊起半山鸟雀,舰长狼狈地从灌木丛里滚出来,右手上线膛燧发枪枪口还冒着青烟。她右肋往下的运动服都被撕裂,露出纹路全部亮起的战斗服。敌枪沉重的身体接着落地,他嘶吼着,半张脸都焦黑一片。
“主!”刀剑男士们皆大惊失色。
“别愣着!”山姥切最先反应过来,飞身上前试图从背后杀死敌人。
“吃火雨吧!”舰长察觉了山姥切的意图,迅速从医疗箱里掏出一个棕色大瓶掷向敌枪面门,燧发枪的子弹紧随其后,将撒出的液体点燃。燃烧的液体和子弹一起扑向敌枪,果然如同火雨一般张牙舞爪的耀眼。
“被被!”
借着敌枪伸手挡住火焰的空当,山姥切国广的刀刃从敌枪前胸突出。令人惊讶的是从敌枪腰间切过的江雪左文字的刀刃——意外的很看重我这个主嘛,江雪你。

“回城!”

评论(5)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