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 La 在爷沼沼底喝茶

近期原创文更新中
但是绝对没有放弃同人!
给大家介绍一下
这是我先生@三日月宗近

平安夜除了吃苹果还能吃什么?

奇巴纳馆主真是长在我的点上了,爱了爱了,爬墙爬墙。



平安夜,食堂已经摆上了成筐的苹果,当然也有光忠和小豆精心制作的苹果糖。短刀一边兴奋地讨论着今年圣诞节会收到什么礼物,一边把香脆的糖衣咬得咔咔响,果汁和蜜糖的甜气在本丸的每个角落里冒着泡泡。就连在卧室办公室游乐室三点一线号称猫冬的舰长也神奇的出现在了食堂,正在四处分发丽塔做的姜饼人。

烤苹果从烤箱里端出来,去核的苹果颜色金棕,带着一丝酸甜的黄油香气,浇上小铜锅里浓稠的焦糖,顿时引发了甜食爱好者们的欢呼,其中似乎还夹杂着一期一振对包丁的说教。

焦糖烤苹果被瓜分一空后,隐藏在烤箱深处的平安夜之王终于亮相——金黄的酥皮,纯粹又复杂的苹果香气和一丝丝醉人的微醺相得益彰——加入苹果酒的苹果派是今晚当之无愧的冠军,也是短刀止步的大人专供。撒上最后一道洁白的糖霜再点缀以薄荷叶,切开时能看见浓稠的金色糖浆与刀刃依依不舍。酒鬼们的聚集处传来清脆的声响,原来是次郎打翻了苹果酒,更加霸道的浓香从那边窜起来,室内的温度似乎又悄悄上升了一些。

一期一振见势立马带领短刀们更换场地,果然不到五分钟食堂就变成了酒鬼们的乐园。运输机器人一箱一箱地运出库存的美酒,连暖风送风口吹出的都似乎是浸满了酒香的醺风。

提前捞了两块苹果派走人的舰长躲开了这让人头脑发热的气氛,缩回了游乐室继续当自己的云玩家——明明是个宝可梦厨却没有买游戏只能云玩剑盾——舰长回忆了一下自己肚子瘪瘪的钱包,苦笑着打开了没看完的剑盾实况视频。

噫!奇巴纳怎么那么好看!

沉迷新墙头的舰长满脸痴汉笑,连有人摸到身后都没有发觉。

“老实了一段时间之后,小姑娘的喜好有所变化啊。”一只手从背后伸出,轻轻取走了她叼着的叉子,另一只手圈住腰,唰的一下肩膀上就压上来一个深蓝色的脑袋。

“我不是我没有你不要乱说啊!”舰长一个激灵啪合上屏幕,张口就是否认三连。

像是被她过激的反应取悦了一般,肩膀上传来了有规律的震动——某个人大概正把脸埋在家居服的毛毛里偷笑吧。

“苹果派好吃吗?”大概是笑够了,三日月换了个姿势,把毛茸茸的舰长整个抱在怀里,被舔的锃光瓦亮的叉子扔回盘子,弹起几片酥皮渣。

“挺好吃的,你没抢到?没抢到我下次给你做一个。”面对试图打开屏幕的三日月,舰长干笑着试图岔开话题,手则悄咪咪摸向电源线“看实况视频的事怎么能叫爬墙呢你说——”

耳垂上濡湿的触感让她一瞬间停滞。

“是说谎的味道呢(笑)”

平安夜没吃到苹果派,但有别的东西可以吃呢。



好了写完了我去跪键盘了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