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 La 在爷沼沼底喝茶

近期原创文更新中
但是绝对没有放弃同人!
给大家介绍一下
这是我先生@三日月宗近

跨年夜要一起熬夜吗?

短打,一边看B站跨年一边写的,小甜饼,质量不高

大家新年快乐!!!






刚刚在休伯利安度过了劳心劳力的圣诞节,掏空了积攒许久的家园币的舰长决定跨年留在本丸——K423也好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律者也好,都不要打扰我!

屏幕OK!网络OK!零食就位!立体环绕音响就位!刃身靠垫就位!

“裹上我心爱的小毯子~”舰长美滋滋地端着热茶打开了某站的跨年晚会,本丸的大家都聚集在大广间里,被炉边的花鸟风月四人组已经开了第三圈麻将,江雪已经给短刀们剥了两斤蜜柑,源氏和平家当年的针锋相对似乎在斗地主牌桌上延续,短刀和某大太刀一起翻花札欢声笑语——岩融混在里面特别显眼。烛台切和鹤丸加入了酒鬼组的小酌,带来了一丝微妙的画风改变。

而舰长周围则散布着巴型、大倶利伽罗等不愿意打牌又对喝酒没什么兴趣的刃,大家一边看晚会一边嗑瓜子扯谈也不失为一种乐趣。

舰长剥了个橘子,吃了一瓣觉得挺甜,就拿了另一瓣往耳后一递——精准送进充当临时靠垫的三日月嘴里。

渐渐地,舰长周围聚集起了本丸的刀剑男士们,大家一起盯着屏幕上变化的数字,等待着零点的那一句:

“新年快乐!!”

评论(2)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