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 La 在爷沼沼底喝茶

近期原创文更新中
但是绝对没有放弃同人!
给大家介绍一下
这是我先生@三日月宗近

疗养院笔记

机械地窖

 
最后还是没有回到房间去就再次回到了梦境的世界。

不过真的是梦境吗?

回想起的一切,还有些模糊的回忆,似乎曾出现过我在此见到的所有。

真的是梦境吗?

 

回过神,发现自己已经站在了门口,身后是长长的、落灰的楼梯。

【地面在发光】

柔和的淡白色月光般的光,铺满了地板,一直延伸到门后。

不过,说是“门”,其实更应该说是一幅画,幅面比钟楼二层的“地狱变”更大,但内容却比“地狱变”单调许多。

眼前的这幅画上,赫然是被黑棘与白藤环绕包裹,背生灰色巨树,沉眠与王座上的,灰色的孩子。

在过去的那么多年里,我就是这样度过的么?

囚禁在名为“过去”的囚笼里,与一派肃杀为伴。

 

光芒减弱,透明地板下层层叠叠的齿轮开始了转动,奏出奇异的音乐。

是在迎接我吗?

但是这音乐,这音乐为何如此悲伤。

【是挽歌啊】

【是你自己奏出的挽歌】

【是为你奏出的挽歌】

挽歌…….吗?

好像…….在脑海里有模糊的印象……..伴随着巨树的花的绽放而奏响的,灰色的挽歌。

【黑白为灰】

是啊,灰色挽歌。那是为黑色和白色的孩子谱写的葬曲,记载在心之国的鱼鳞上,由冰尘的风演奏。是哀曲,也是新生的喜悦。

只不过…….

【新生?】

【真的得到了吗?】

【所谓的新生,真的存在吗?】

【既是如此,又为何背负和沉溺于过去的时光?】

【所谓新生】

 

【就这样了吗?】

【就这样吧】

【大概……..?】

我…….看不到,无论新生还是灭亡。我一直都在向前走着,没有目标也看不见终点,只能一直一直走下去直到一切都终结才能获得安宁。

现在看来,所谓的“直到生命尽头”,实在是个笑话。即使生命走到尽头,我的灵魂也得不到解脱,只能沿着那轨迹走下去,永生永世,无始无终。

心情的改变,精神的麻木,生机的流逝……没有什么可以改变这轨迹,我只能在这里,沿着既定的轨道向前,如同失控的动车,在溃灭的轨道上一往无前。

现在想想,还真有些——悲壮?

是讽刺才对啊。·

最初的愚蠢,中间的偏执,最后的疯狂。

如何不讽刺?如何不悲哀?如何不可笑?

守着幻影度日,还以为自己手中的就是真实。

这一段麻木混乱的日子,是我的堕落,亦是我的惩罚。

 

【我亲爱的,黑色与白色的姐妹啊

我不祈求你们的原谅,也不需要祈求

你们已经不在,因此祈求也是无用

然而我又想祈祷,希望你们有一丝意识尚存与心之国的深渊

告诉我,告诉我这一切是否是我的臆想

告诉我,告诉我这一切是否是真实

虽然我们已然回归一体,为了当初的诺言

我亲爱的黑色与白色的孩子啊

我从不祷告,但这次我愿为你们请求一次我所唾弃的神明

我愿相信一次

那不曾存在的过往希望】

 

发光的小道,很长很长,长得似乎没有终结。

就像我们的命运,永远看不清终点,却永远没有选择的余地。

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到毁灭的尽头。

 

【就这样走下去好了】

【毁掉也无所谓了】

【反正本来就已经不完整了不是吗?】

【我的心和灵魂,随着她们一起破碎了吗?】

【也许啊】

我走在发光的小道上,像是踏着荆棘迎向未知的,悲哀的命运。我要去拥抱我的毁灭,我的终焉。我要庆祝,我要尽情地高歌吼叫,为了我即将得到的毁灭,为了我即将到来的终点,为了我即将拥有的与我黑色和白色的姐妹相同的命运。

我们要回归到一体,从此再不分开。

这是我们的愿望,也是我们的宿命。

纵使万劫不复,我自甘之如饴。

这样,你满意了吗?

遥远的残酷岁月里唯一的神明,我的信仰和支柱,我们一致的所爱。

如果这是你期望的。

只要这是你期望的。

我亲爱的神明啊。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