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 La 在爷沼沼底喝茶

近期原创文更新中
但是绝对没有放弃同人!
给大家介绍一下
这是我先生@三日月宗近

疗养院笔记

再醒来时,夕阳已没,彤云尚存,东方的天空中,一等星的光闪亮如同“神”的眼睛,看着这美丽却又污浊的世界,看着这样的世界中的,自欺欺人却又生活得充满朝气的人们。

 

在梦境里,“心”的世界中度过了那样长久的时光,所谓的“现实”中却只是过了十几分钟而已。

躺在天台上,看着西方的天幕边缘从金橙色转为灰暗,直到最后被暗蓝的夜幕吞噬。

没有了太阳余光的压制,东方这一轮明月终于得以尽情泼洒它的光辉。

清冷的,淡白色月光,柔和、明亮又坚决,就像是当年的白色的孩子身上的浅光。四周浓稠的黑暗如同黑色的孩子以荆棘编织的巢穴,幽深却让人心安。

天台,的确是个好地方啊,怪不得各种小说什么的都特别偏爱这种地方。

 

仿佛回到了很久很久的从前,黑色和白色的孩子还存在的时候,无眠的夜晚,就是这样一起仰望着天空。

子不语,胜过千言。

若是一直那样,故事就圆满了吧?

到现在,连自己也想不起,到底是为何扼杀了那陪伴我的黑色与白色的孩子。

然而不悔。

亲手杀死后埋葬在我的心中,不就能一直在一起了吗。

就这样吧,一直一直在一起,灵魂相溶,永不分离。

那个时候我们的誓言,不就是这样的吗?灵魂为誓,永爱不离。

我的亲爱的黑色与白色的孩子啊,如今我也将得到终结。

混乱的孩子将要回归你们的怀抱,再度与你们融为一体,就如同我们最初的样子。

 

My dear sisters, you are mine, I’m yours.

 

你们要等着我啊…...

这一次不会再把你们弄丢了,绝对。


评论

热度(3)